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演员林源
演员林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6,376
  • 关注人气:2,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好,明天

(2012-10-22 20:42:40)
标签:

林园

杂谈

告别很久~

来继续~

最近,经历了很多~

看清了很多

 

所谓的惊喜

文艺的青年

我很愤青,是的~很情绪化

有些回忆始终是一辈子,逃不开,躲不掉

深深的脑海

只有自己知道罢了

但~

那又怎么样

谁还记得谁说过什么话?

没有永远,只有一直

算啦~祝福吧~

原来,我始终还是周旋曾经做的决定

 

好啦~

我是这样一个人,有着黑眼圈

柴瘦柴瘦,心里暗喜,因为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那稍显驼背的自己,那青涩的脸上,日即有着渐变的表情

越来越不像我认识的那个自己

朋友说,你是一个骨子里有劲的人

有什么劲?倔劲吧

 

 

别人是不会懂你的感受,只有自己保护自己

什么感同身受?谁会和谁有着同样的经历

越是和有深度的人聊天,越觉得自己欠缺很多

也许这是年龄上的阅历吧

 

我有同情心,但不说明我软弱,呵呵,也不会再一味的退让了

看清一个人,用眼,用心,用时间

不管怎样,我都得前进~

坚强的前进,这样才能保护我爱的人~

你好,明天

你好,明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