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FM
娱乐FM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9,471
  • 关注人气:6,6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寻找属于自己的时尚生活--杂志约稿(全网首发)

(2014-04-05 01:04:58)
标签:

发型

护肤

吕选明

美容

时尚

分类: 造型师吕选明
                                                    文:吕选明(转载请注明出处)                                                                   

人们年复一年的追捧时尚2字,从很早以前染个五彩缤纷的头发会被人认作“怪物”,到现在头发没有点颜色会被人认为“跟不上潮流”,这么大的观点扭转首先和生活的质量变化有着很大的关系,随着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人们对于如何变美也有着更高得要求,在感叹如何追寻时尚的同时,也在放慢脚步,企图窥视时尚是怎样的玄机。

 

记得在家看电视剧,有一个片段很让人印象深刻,一个女人搬进了新家手里拿着红酒环顾周围自我感叹:“现在我的生活终于过的向杂志里一样了。”杂志一样的生活那又样的生活?多数杂志里的女主角都是明星或模特装扮的,用环境营造成白领,单身、靓丽、穿名牌、喝咖啡、泡吧,但最高境界就是演绎自己。我认为真正的时尚主角,不是用杂志或者看潮流资讯来追逐潮流的,这样只是copy别人的人生而已要是真的想变身时尚主角,那最好的选择是避开当下流行,选用下一季的流行元素让自己变成下一个女主角

 

     追求潮流,寻找时尚,对任何一个年龄阶段的人来说,都是解决民生问题之后自然产生的更高一个层次的心理需要。穿一款可体的时装,让美丽使自己多些会心的微笑的同时也令路人心旷神怡,原是多么好的事。遗憾的是潮流跑得实在太快。

     我的观点认为,着装打扮应万事由心。时尚生活有多种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精彩的。一件时装,无论多么漂亮昂贵,它的生命力还是体现在穿衣人的举手投足所散发出来的魅力与气质间。所以,我们应该寻找自己心中的时尚。只有适合自己的时装,才能穿出朝气、风采,穿出浪漫、魅力,穿出品味。如果一个人能够坦然做自己,不管是穿着皮还是草鞋,西装还是布衫,喝着咖啡还是清水,都是时尚生活里的弄潮儿,她敢于做真实的自己。

     闲暇时间约上几个好友聊聊工作,聊聊时尚这就是最朴实的生活,生活中从穿衣到妆面都用“减法”来营造时尚最让人舒服,无论是服装还是妆面或者发型,只要有一个亮点足以,太多的元素反而互相弱化变得无重点。试想下如果坐在你对面的“小伙伴”穿的珠光宝气,浓眉艳抹,大家还哪有心情聊个家常。

     今年的春夏妆面依然流行裸妆,适当的加重腮红来突出苹果机,眉毛以深褐色或黑色为主,记得2013年我做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的服装搭配下午茶活动,在走访20几个城市中,发现还有大部分对棕色的眉毛“不离不弃”,我在这里也想再次说下,黑色眉毛一定适合亚洲人,并且非常高级。唇部妆容可以多选择亚光色,水彩色系的眼影颜色很适合皮肤白皙的人,棕色皮肤用大地色眼影最好看,眼线也不在是黑黑的一条,深棕色或者深褐色的眼线笔也逐渐被大家推崇。

     但愿在“后现代生活”的欲望鼓噪中,能多一些人用自己的风格冷静理智地解读时尚的密码。毕竟,时尚是一块豆腐,不是谁去“买”都可以成为西施的,在找到流行趋势的同时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

寻找属于自己的时尚生活--杂志约稿(全网首发)

淘宝搜索"吕选明"就是我的星店哦!  

我的淘宝店:http://zhuangfawang.taobao.com

深陷雾霾天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面部清洁是护肤关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