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FM
娱乐FM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9,953
  • 关注人气:6,6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2013-01-16 16:12:16)
标签:

杂谈

吕选明

时尚

发型

2013

分类: 造型师吕选明

      以下图文在本网独家首发,造型师吕选明整合网友发型相关问题并总结,挑选出覆盖面比较大,相关性强的发型问题与大家分享,如有其他相关的发型问题,也可以在微博上@造型师吕选明,抽空会一一为你解答!同时也敬请期待最新力作,清晨快速出门类编发造型书。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如果你想解决头发的问题?如果你想解决关于头皮的问题?如果你也想解决头发造型的问题?那请大胆的说出您的需求,只要是和头发有关的问题,今天通通给你答案!很多人最大的烦恼就是不知道自己真正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发型和脸型有着怎样的关系!那说出你的心声,造型师吕选明给你独家答案!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头发特容易油而且最近头皮屑有点小多,肿么办?

吕选明:可以尝试去油的洗发水,卡诗洗发水有针对头皮系列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男生除了纹理烫,还有没其它烫法,既时尚看着又不夸张的?

吕选明:男生是否烫发主要看发型需要,头发只要不是过长,都可以通过造型产品和造型工具来呈现!现在男生主流的烫发方式就是两个极端,一个是烫蓬松,一个就是烫的很明显卷度!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一到冬天头发就掉的特别厉害,怎么办?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洗发水呢?

吕选明:如果不是病理性脱发,那你就要多注意休息。多做头皮按摩有助于加快头皮血液循环,巩固发根!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每次剪个有层次的短发,睡一觉早上头发全趴下了,头发光泽度看起来也差了好多怎么解决?

吕选明:完美的发型是应该每天早上打造的,即使晚上吹好,也难免早上会再次“变形”,如果轻微变形发根喷点水,再次吹干即可!时常的做下头发护理会增加发丝光泽度!吹干前的润发产品都很重要!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头发总趴着 立不起来 怎么办?

吕选明:早上洗完头发后,使用海盐水等发型蓬松喷雾就可以解决,或者经过烫发处理也会让蓬松些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发根就是卷的,长出来干干的,乱蓬蓬的怎莫办?谢谢[抓狂]

吕选明:你的是沙发现象!可以用顺直的或者软化来解决!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头发细软少烫的卷发总是保持时间很短怎么办?

吕选明:正常的烫发一般维持3-4个月左右,平时的护卷产品也很重要,如果是中长发,剪除层次后在烫发会更蓬松,并且比较好打理!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请问一下啊,有一种黑的发紫的染发膏是什么颜色啊?

吕选明:黑紫颜色从去年就开始有人在染,染发时需要发型师做染剂调配,在紫色中加入少量黑色,也是让颜色变得极度饱和和持久的方法!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大师 我最适合一个什么发型呢 ?谢谢咯!!

吕选明:这个发型倒也没问题,如果想来一个大的改变,下定决心,剪一个短发也会更显小....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我头顶那儿老爱出油怎么办?还有头发染了之后很快长出来,头顶是黑的,像带个帽子,又不能总染吧?怎么办呢?

吕选明:在选择颜色的时候可以选择颜色适中,不要过浅。每次染发时候,补染发根即可!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吕造型师,油性头发天天洗头的话会不会变得越来越油

吕选明:当然不会,油头皮,每次清洁,要清洁彻底,建议洗发两遍,在护发的环节,只涂抹发中发尾即可。饮食也要注意,阶段性吃食清淡食物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发质较细,也比较软,这样的发型适合我么,或者有更好的发型建议,谢谢哦!

吕选明:长度分缝都很好,如果想改变可以烫出大纹理,会更女人!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老师,我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我是一直喜欢短发的,但很难遇到好的发型师[泪]

吕选明:你的发际线比较高,重点打造应该放在刘海上面,两侧头发可以留到下颚,刘海带有流向偏分整齐些,露出一直眉毛的那种!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皮肤偏黄应染啥色呢?

吕选明:皮肤偏黄可以尝试红、紫。色系的发色!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我头发的发质比较干,很毛躁,而且有很多头皮屑,怎样才能使我的头发恢复到以前很清秀、没什么头屑的发质呢?

吕选明:头皮屑是体质出了问题,在洗发的时候,适当使用去屑洗发水,洗两次,可以增加头皮去角质。很干和毛躁那就注意护理喽,别偷懒!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我这样的大脸一族 五官不突出适合什么样的刘海和发型啊苦恼好久了。。。

吕选明:你5官算是精致,后短前长的BOB头就很好,学生吧你是...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老师 我的发型一直就单调的短发 头发厚重 粗硬 ,不易造型这张脸也实在不晓得怎么去修饰 头疼啊,求改变 迎新年 迎接22岁 都不喜欢过于成熟的感觉 喜欢自然安静却生动的感觉

吕选明:在现在的基础上把整体颜色做成紫红色,加上黑色的小片挑染就改变很大,新年新气象,想好可以尝试下!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我戴眼镜,但是又不想刘齐刘海,怎么办

吕选明:给自己三个改变:长度改变--胸以上,层次整齐,刘海偏分带有长度。发色改变--7度左右冷色。打理习惯改变--不要扎起来。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老师 我想烫发 怎样的好 换个颜色 哪个适合呢谢谢!

吕选明:你头发已经有蓬松度了,有比较整齐,不用烫。染个颜色倒是会变化很大,可以尝试类似浅巧克力的颜色,发廊专业染发剂,欧莱雅7.05 (染膏色号)。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老师这发型适合我么?还是偏分更好一点呐?

吕选明:这个发型很不错!平刘海和偏分的表现发型方式不同,更重还要看你喜欢哪个!!!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最近在纠结换个发型,您看我适合中分吗?怎么做头发好些呢?

吕选明:你的头发发量看起来较多,可以留出整齐的发型,长度在齐胸即可,中分搭配比较适合整齐地乘此的发型,会更显现头发质感!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平时都是中分或者这样马尾 直发居多偶尔发尾大卷换个发型的话有什么建议呢?发量不算多 身高也比较高。

吕选明:长的很漂亮,剪出来一个大片的侧分刘海,换个发型颜色就很好了,颜色可以试试冷色系的!!!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老师好!您多次提到给头发改变一个颜色会加分不少,那么对于单眼皮小眼睛,脸不大,肤色偏黄偏暗的女生来说,什么样的发色可以显得白净洋气活力呢??超市里卖的染发产品如何?可否拿着这些产品去理发店染呢??谢谢!

吕选明:皮肤暗淡,红色系的后市很好的选择。超市的染发剂也没有问题,找个靠谱的给你染就好。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我现在在染不染头发纠结中,可是要是不染好难看的,一半黑头发,一半有染色的,当时做头发的型还是有的, 梨花头,很容易打理,是不是梨花头不染色会很怪,或者我染成黑色? 给个建议吧~

吕选明:梨花头的长度,如果黑发会显老,还是需要颜色的!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老师 我的脸长 额头短 扁 适合留中分嘛?

吕选明:这个发型就很好看,比较“大密”范,如果想改变,换个颜色就好了!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我适合短头发吗?最近一直很想剪短头发,但是不敢剪

吕选明:你脸型漂亮适合短发,但是剪短后会比你现在略显成熟一点点!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我留的是中分,可是就是没有姐姐妹妹那种蓬松的效果怎么办呢?还有我和miko一样有美人尖,要怎么变成姐姐那样呢?

吕选明:哈 miko(by2组合)的发型只要是控制发型轮廓,刘海蓬松头顶蓬松,两侧服帖些,就差不多了!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皮肤不是很白有点黄,染什么颜色色头发好看

吕选明:教你方法,用一张A4白纸,放在脸的旁边,自然光下对着镜子,如果脸的颜色显现粉色货白色,你适合冷色。如果脸显现黄色货褐色你适合你暗色,一定要在自然光下测试!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如果是有一点娃娃脸,什么样的刘海看起来能有一点点成熟,但是不会显得太老?

吕选明:娃娃脸一般看起来都比较小,短发带有一点点颜色的卷度,会稍微成熟也时尚!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请问!我是自然卷,头发又比较硬比较粗的,一年要拉直两次才能保持头发是直的。像我这样除了长头发,长的刘海还有别的选择吗?有办法改善发质吗?

吕选明:发质是没有办法改变了,只能经过烫发改变的长出来的头发形状,刘海是否可以改变其他的形状,要看脸型决定,无非就是平的和斜的了,你还是要做一个好打理的才最重要!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亲爱的老师,帮我诊断一下发型吧!图片左一是我!我23岁,肤色偏黄暗沉,什么样的卷发和发色可以显得年轻活力呢?发质问题:发卷经常无弹性,用弹力素也没用;头发干枯变黄分叉断发很严重,护发素发膜没用,怎么办呢?

吕选明:你这个卷度还OK,头顶可以稍微蓬松些,加上一个中亚麻色会更青春些(青亚麻),平时注意居家头发护理,正常护理的程序还是不应该少的!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如何改善头油头屑问题?

吕选明:有头屑和体制有关系,内:少吃油腻食物外:用针对油头皮有头发洗发水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一如短发深似海,长脸适合剪个撒样的刘海?

吕选明:长脸刘海不易太短撒,平刘海位置要压着眉毛,也会缩短脸型。找个发型是耍起来吧!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请问,我的脸型适合哪种发型>O

吕选明:同样这种发型,如果刘海宽度剪到两个外眼角位置,脸型也会小一圈哦!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我每次染发后,没过多久,发色就不再鲜亮,看上去黄黄的,很难看,有好的办法么?

吕选明:在染发的时候,注意颜色调配的同时。染发后颜色越鲜艳保持的时间越短,同样颜色越深越饱和,保持的时间越久。染发后使用护色产品也会让头发颜色加以持久!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 我的头发比较软,打发泥的时候总是经常抓不好!很纠结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啊?

吕选明:男发在出头发的时候,低头吹,这样可以让头发很蓬松,然后再用饰发品造型就更加容易了!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老师 您的新书开售了吗 什么时候在哪里 可以买到》?

吕选明:上市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在全国机场、大型超市、网络书店,都会有售。也请大家持续关注,是叫女生自己给自己打造编发造型的,清晨快速出门实用类!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 [汗]高顴骨,有一點圓臉可以留中分嗎?

吕选明:你这个发型就很修饰脸型的,如果是后短前长就更有形状了,适当增加一点头发颜色就更棒了!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自09年工作起,头发就一直掉,几年了头发都没多少了。而且还干枯毛躁。这是因为烫发的原因造成的吗?不过我上学时也拉过直发的,并没有脱发。出来工作后就一直脱发了,想看医生但怕不见效反而有副作用。求解答,怎么改善脱发这个情况!

吕选明:你的可能是压力导致,要减缓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同时保持足够的睡眠!建议中医调理,我有介绍身边人中医调理,效果还不错。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我最受不了就是我的发量很少,头发很软,做造型很恼火,每次做完,很快就打回原型。

吕选明:可以多尝试编发造型,编发造型会保持的更加持久!Ps:我的新书就是清晨快速教大家怎么给自己做造型的,也请持续关注哦!出版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我留中分会不会显老?想从头发二分之一处做卷。。

吕选明:你的脸型还算好,并不会显老,在烫发后隔周,适当增加头发颜色会看起来更青春靓丽!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圆脸的孩子颈脖又不长的孩子如何打理头发啊?中长发的~

吕选明:圆脸在发型造型上最重要的是头顶的蓬松度,头顶蓬松后五官会变得立体,可以有大片的侧分刘海做面部修饰!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使用了蓬蓬粉或是蓬松喷雾之后,也是需要每天洗头的么?长脸,高颧骨,发量少,头发塌的怎么办?剪刘海额头要长痘痘啊![抓狂]

吕选明:发型保持完美应该每天洗发的,长脸型高颧骨适合带有刘海的蓬松纹理发型。长痘痘的原因是,在面部清洁时,可能头发有残留物在发丝上,还是注意清洁抗痘!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头尖脸小的小个孑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吕选明:个子小头发和身材的比例要掌握,短发会让放自己变得高挑,头发过长在后面看会让自己更矮小!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请问即将工作的女学生怎么改变一下发型,因为长得比较像小孩子,发型也一直是学生头,需要怎么改变一下呢?

吕选明:如果单位没有过多要求,可以增加发型颜色,让自己变得略微成熟!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头发发质很干,经常分岔特别是冬天有静电的时候分岔特别多。怎么办?

吕选明:经过发型师修剪去掉分叉发尾,每周自行在家保养即可!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每天洗头是不是有伤害?

吕选明:正常头发是应该每天进行清洗的,只要使用洗护分开的产品,经过护发后,并不会对头发造成损伤!说头发不能天天洗,是懒人给自己找的借口。如果头发刚刚染完颜色可以适当减少洗发,让颜色保持更鲜亮!


网友发型求救SOS精选“年终总结”(50P)

网友提问:宽额头、大鼻子、大眼睛、小嘴,适合留中分吗?

吕选明:可以留中分,头发适当做出蓬松纹理最佳!

 

我创办女性资讯网站 妆发网 www.zhuangfawang.com 也请大家支持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