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FM
娱乐FM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9,471
  • 关注人气:6,6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有PS的年代女神们焕肤美颜术

(2012-08-16 22:18:30)
标签:

发型

护肤

化妆

化妆技巧

化妆品

眉毛

美容

女性

时尚

造型师吕选明

妆发网

分类: 造型师吕选明

如今只要有PS各个都是美女,各个都是好皮肤大眼睛小V脸,可是在那些没有PS的年代,女星还能拥有上镜美肌,这和她们的自身保养和气质都有关系,一起来膜拜这真正的女神焕肤美颜术吧!


没有PS的年代女神们焕肤美颜术

张曼玉

昔日的张曼玉眉骨间多情,却又个性十足。以“香港小姐”亚军及最上镜小姐奖身份开始出道,后出演多部影视剧,因其出色的演技而囊括多个电影奖项。时至今日,她是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最多的人:其中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5次,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4次。张曼玉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因此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而她更是属于越长越有韵味的女星之一。她平时再忙也会十分注重保湿工作。例如在飞机上会敷一下保湿美白面膜。

没有PS的年代女神们焕肤美颜术

周惠敏

第一代“玉女”掌门人,生于香港,籍贯广东中山,是1990年代于香港乐坛当红的女歌手。除了歌唱事业外,周慧敏拍摄过电视剧及电影,并曾经与名作家倪匡之子倪震谈恋爱近20年,于2008年12月11日曾宣布分手,但在同月18日倪震却改口宣布与她结婚,并在隔年1月5日低调举办婚宴,完成终身大事。她平时不会很刻意护肤。但是习惯从最基本的护肤方法做起,清洁保湿等工作会在短时间内做到位。

没有PS的年代女神们焕肤美颜术

关之琳

满族镶蓝旗瓜尔佳氏,曾在女子学校就读,毕业于马利诺书院。关之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年幼时就被许多叔叔阿姨称作“小美人”,有的戏称其为 “搪瓷娃娃”。1998年,被美国著名杂志《PEOPLE》评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之一。同年,在一项香港美女票选活动中,被选为“香港经典美女”。

没有PS的年代女神们焕肤美颜术

巩俐

1988年,她与首次执导的张艺谋合作,在影片《红高粱》中扮演女主角九儿。随着《红高粱》的一炮打响,巩俐也被海内外广为关注。她认为,眼部的肌肤最细致,也是最不容易保养的地方,当然要多花点心思照顾。而且我用眼霜擦完眼睛四周之后,都会顺便将眼霜擦在脸上,因为我觉得既然眼霜是用来照顾脸部最细嫩最敏感的地方,对其他脸部肌肤一定也很好。

没有PS的年代女神们焕肤美颜术

周海媚

籍贯广州,满族镶白旗人,香港女演员。曾就读于丽泽小学及顺德联谊总会谭伯羽中学。1985年参选香港小姐,落选后得到无线赏识签约,成为旗下艺员,拍过多部电视剧、电影。42岁的周海媚却依然拥有25岁的身体和脸蛋,紧致的肌肤,这对于常常需要膏抹浓妆的演员来说实属不易。如果不拍戏,她连面膜也不敷,而拍戏的时候,对面膜的态度也是“想起来就敷”。

没有PS的年代女神们焕肤美颜术

温碧霞

早年以“性感美女”著称,被评为爱美甚于演技。2000年10月1日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在泰国布吉菩提树(Banyan Tree)酒店举行婚礼,何祖光是国民党元老何应钦的孙子,任职于所罗门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亚太区投资银行部副总裁。婚后温碧霞淡出娱乐圈,但间中仍有演出剧集,现时主要在中国大陆发展。以《封神榜》中妲己角色而被封为女神般人物。

没有PS的年代女神们焕肤美颜术

赵雅芝

中国殿堂级演员,引领多个时代的标杆。在全球华人社会有广泛知名度,大中华区的顶级巨星。被誉为“古典第一美女、最能代表中国美美女”。历经数十年演艺旅程,留下轰动时代之作,角色从民国女性演到侠女仙子。凭经典角色“苏蓉蓉”红遍港台东南亚,凭香港电影《疯劫》传出口碑,以《上海滩》精湛演技风靡全亚洲,1992年,以《新白娘子传奇》掀起举国之白蛇热,再创事业高峰。而她如今的皮肤依旧非常光滑有弹性。

没有PS的年代女神们焕肤美颜术

林青霞

曾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拍过一百多部电影,角色从青春玉女演到女侠,并且凭借《滚滚红尘》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现在的林青霞虽然平时忙碌于相夫教子和写作,但肌肤依然保养的很好。虽然已有五旬,但在护肤保养方面一点都不马虎。林青霞喜欢自然的美容保养方式,不喜欢化浓妆,她觉得浓妆会使皮肤老化,而沐浴美容的方式是她非常喜欢的。一直以来,沐浴都被视为美容和归复青春的灵丹妙药。沐浴后,涂上润肤霜,更能弥补水份及润泽肌肤。

没有PS的年代女神们焕肤美颜术

王菲

虽然已经40+,但是肌肤依旧水嫩有弹性。据说王菲在家中经常给肌肤做美白护理,有时候一个皮肤护理下来要一、两个小时,还要使用纯天然的美白产品来巩固护理。看来,素颜的勇气还是来自保养的努力。虽然已是两女之母,仍保持紧致肌肤,原来是练瑜伽练出来的成绩。瑜伽可以帮助你收紧全身上下的肌肤,看看我们的王天后肌肤仍然是光彩照人呢。

 

我的网站 www.zhuangfawang.com 妆发网 大家支持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