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FM
娱乐FM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9,953
  • 关注人气:6,6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惊爆:78岁时髦潮奶的时尚黄金法则(组图)

(2011-04-28 05:22:46)
标签:

化妆造型

大曝光

发型

范儿

服装

女性

时尚

娱乐圈

造型师吕选明

分类: 潮流趋势

你认识Lynn Dell吗?一家叫做“Off   Broadway”的古董店的老板娘,纽约最时髦的西区店铺。40年来,这位潮奶奶一直帮助女性改变自己的时尚品位。如今,已经78岁高龄的老太太,依旧   是街拍杂志上的常客,听听她的10条时尚建议,让你永远年轻,紧跟潮流。


惊爆:78岁时髦潮奶的时尚黄金法则(组图)

1. 每天都要穿的很漂亮才出门(每一天都不能松懈哦。)

 

惊爆:78岁时髦潮奶的时尚黄金法则(组图)


2. 必须微笑,你永远没有第二次机会获得一个完美的“第一印象”。

 

惊爆:78岁时髦潮奶的时尚黄金法则(组图)

3. 哲学上:“我也是”是一种潮流,而在时尚圈:“只有我”才是潮流。

 

惊爆:78岁时髦潮奶的时尚黄金法则(组图)


4. 穿什么不是问题,怎么穿才是精髓!

 

惊爆:78岁时髦潮奶的时尚黄金法则(组图)

5. 为自己而穿衣,只有你开心了,你的世界才会因为你而开心。

 

惊爆:78岁时髦潮奶的时尚黄金法则(组图)


6. 配饰才是最关键的,你可以穿同样的衣服,搭配不同的耳环,围巾,帽子,却仍然能博得好评。

 

惊爆:78岁时髦潮奶的时尚黄金法则(组图)


7. 强调正面的情绪,减少负面的情绪。

 

惊爆:78岁时髦潮奶的时尚黄金法则(组图)


8. 态度决定你的高度。

 

惊爆:78岁时髦潮奶的时尚黄金法则(组图)


9. 戴着帽子的时候,你拥有整个世界。(老太太很喜欢帽子啊!)

 

惊爆:78岁时髦潮奶的时尚黄金法则(组图)

10. 我喜欢强势的颜色,就像我喜欢强势的人一样。如果你气势够强,你就可以驾驭所有颜色。

 

我的新浪微薄:http://weibo.com/lvxuanming

惊爆:78岁时髦潮奶的时尚黄金法则(组图)

我的新浪微薄:http://weibo.com/lvxuanmi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