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狼啸极行
狼啸极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17,239
  • 关注人气:217,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跳低V转”释放何等重磅信号?

(2021-11-29 22:58:06)
分类: 【狼啸】每日大盘研判分析篇

“跳低V转”释放何等重磅信号?!【狼啸战记】

狼啸极行


三大指数今日跳空低开回升整理格局,涨跌家数1636:2895。

【热点方面】
1、今日热点:今日以新冠检测、烟草、国防军工、储能等涨幅居前,机场航运、景点旅游酒店、厨卫电器等跌幅居前;

2、顺周期五大权重四绿一红,以地产相较领跌,其它小幅红绿状态;“抱团类100”低开收回。

【盘面方面】
三大指数今日跳空低开后快速回升整理拉锯,创、深快速翻红且收红,沪、深均收于10日线上附近,量能较周五放大。

今日盘面可窥:

1、佐证“奥密克戎”超级病毒致周五外围大跌,今日仅对A股构成低开及对应板块的影响。

今日三大指数如期跳空低开快速回升,回升速度比预想更快,沪指最低探至3526点,可窥短期3500-3600点区间的起伏运行未改,而创业板近日仍强于沪、深,未回补22号跳空缺口,这也再次印证了近期中小盘股受主力资金青睐,八类中小盘股明显强于二类大盘股表现;另一方面,超级病毒消息明显对昨晚提到的:机场航运、旅游餐饮酒店等构成利空,今日它们也由此跌幅居前。

2、八类板块仍以近期活跃热点轮动未改。

在超级病毒刺激下,以新冠检测为首的抗疫医疗跳空高开后整理收星,涨幅居首,12月份乃至未来两个月的“盘升向上趋势”有望延续且尚处于启动向发酵(加速)的转换期;另国防军工今日也再次相较领涨,新能源车以分支里的储能、锂电、汽配也有表现;而电子烟主要受偏多消息刺激表现。

可见近期仍以“走向上趋势的”:以“医疗医药、半导体芯片、国防军工”三个为主波段把玩;其次,元宇宙与新能源方向里的:“新能源车分支-锂电、汽配、储能、汽车电子等则以把握好操作节奏的短线快进快出为主,涨幅过大的不宜盲动;绿色能源最近则相较趋弱;另持续性相较弱些的“食品(农产品)加工等消费类”也存回探到位后的间歇性脉冲短线机会。

综上所述,沪指3500-3600点区间起伏未改,热点仍在轮动、随切换较快,但把握好主要热点的低吸高抛节奏作为关键即可。
可点返回首页保存收藏,便于查阅更多价值文献。

狼啸极行简介:新浪财经顶级元老博主,入市20年,至今写博已十六年余载,08年被广大投资朋友评选为新浪财经十大名博之一,自创“狼学股法”带狼粉们创造了多次辉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