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狼啸极行
狼啸极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13,437
  • 关注人气:217,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单针探底V转”发出的重磅信号!

(2021-11-10 20:13:40)
分类: 【狼啸】每日大盘研判分析篇

“单针探底V转”发出的重磅信号!【狼啸战记】

狼啸极行


三大指数今日下探震荡回升格局,涨跌家数2750:1647。

【热点方面】
1、今日热点:今日以WIFI6、元宇宙、化学制药、富媒体等涨幅居前,盐湖提锂、煤炭开采、汽车整车、绿色电力等跌幅居前;

2、顺周期五大权重三红两绿,以地产相较领涨,其它小幅红绿状态;“抱团类100”收阴。

【盘面方面】
三大指数今日震荡加剧下探后V转收锤头线,沪指最低探至3450点附近回升,创业板回探10日线附近回升,量能较昨日放大。

今日盘面可窥:

1、指数震荡加剧v转锤头线释放的信号。

近日沪指围绕3500点拉锯争夺后,今日按上周三给予的第一种的b走势演变运行,沪指下探至3450点附近或支撑回上,创业板最低探至10日线下后收于5日线上,这表明创业板较强,短期仍将依托20日线上起伏运行;而沪指已回探3450点获支撑回升,沪指已有单针探底欲止跌企稳反弹信号,要么在3450-3500点再磨叽夯实下回上or要么收回3500点就此企稳盘升;

2、热点高低切换或开始逐步步入新方向。

从上周至今,除新能源方向的:新能源车(近日以汽车零部件领涨轮动为主)与绿色能源(近日以风电、光伏储能领涨轮动为主),在最近政策偏多加持下,它们呈分支交替轮动,但不可掩盖的是,大多估值较高处于相较高位;而相较有持续性的超跌反弹热点方向:近日以半导体芯片、元宇宙、食品农产品加工、国防军工,相较轮动表现较强,同时化学医药、医疗器械也有承接轮动欲望。目前虽说新能源方向的分支仍有交替轮动表现,但存波段起伏的欲望,也就是因估值目前大多较高,虽有相较低位的领涨切换,但或存欲入震荡休整期。而最近相较有持续性的以上热点则存高低切换下逐步涌现新生热点的可能。

另从二类五大权重等周期看,近期主要由之前强势的煤炭、钢铁、有色等三大资源类权重退潮下的连续下探拖累沪指下行(未因连杀其间伴随的技术反弹而改变一路退潮南下),地产也在近期房产税消息相关压制下一路向下,金融(券商、银行、保险)也受到拖累,其中保险、券商相较先企稳些,就行至今日看,沪指要企稳反弹必须得到它们的配合,三大资源类板块存技术反弹欲望,相较而言,毕竟近期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且近期以中小盘八类股较为吃香,暂没有那么大的资金量去撬动太大的权重板块,而下周一15号北交所上市,相较利于券商等金融板存领涨沪指的概率相较大些。

综上所述,在沪指今日单针探底3450点获支撑后,大家据以上所析便能大概知道近期值得去关注的热点轮动方向可能。
可点返回首页保存收藏,便于查阅更多价值文献。

狼啸极行简介:新浪财经顶级元老博主,入市20年,至今写博已十六年余载,08年被广大投资朋友评选为新浪财经十大名博之一,自创“狼学股法”带狼粉们创造了多次辉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