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猴子与象棋
小猴子与象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89,600
  • 关注人气:1,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二届小丽杯象棋赛落幕,戴其芳夺冠(图)

(2012-09-03 21:36:35)
标签:

图片欣赏

小丽杯

            第二届小丽杯象棋赛落幕,戴其芳夺冠(图)

12年上海第二届小丽杯象棋赛图片欣赏(3)
      
戴老师说要和温州小老乡青婷一起照一张,刚站好,哗,镜头里一下挤进了好几个,不惜改了祖籍来凑热闹,有余焕锋、鲍介良和顾胜。

      2012年9月2日,由上海梅陇文体中心主办、梅陇象棋协会承办的2012年上海市第二届小丽杯象棋比赛,在上海梅陇文化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戴其芳夺冠!

12年上海第二届小丽杯象棋赛图片欣赏(3)
                       海健和三棵苗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小丽杯比赛的前十六名名次如下:第一名戴其芳;第二名候文博;第三名刘宗泽;第四名陈汉华;第五名徐志恺;第六名韩勇第七名王征;第八名李炳贤;第九名谈远超;第十名庄永熙;第十一名叶国品;第十二名施鑫石;第十三名马四宝;第十四名杨建平;第十五名王家瑞;第十六朱亮。

12年上海第二届小丽杯象棋赛图片欣赏(3)
               松江三剑客:梁华龙、姚传领、徐海健

       在前十六名中,上海本土的棋手九人,兄弟省市的六人。另外,升甲组人员为戴其芳、徐志恺、谈远超、叶国品。

12年上海第二届小丽杯象棋赛图片欣赏(3)
                    老冠军与小棋苗

      本次比赛主办单位是上海梅陇文化体育中心;承办单位是上海梅陇、莘庄象棋联谊会;竞赛地点是上海梅陇文化体育中心(莲花南路高兴路口,高兴路108号)。竞赛时间是2012年9月1日早上八点报到;八点半开始比赛,9月1日上午二轮,下午三轮;9月2日 上午二轮,下午二轮。颁奖仪式。

12年上海第二届小丽杯象棋赛图片欣赏(1)
        旭哥(象棋评论家陈日旭),喜欢看王家瑞的棋,还做记录。

     参赛资格是身体健康的中国象棋爱好者(非大师)均可报名参加,男女不限竞赛组委会主任李俊峰、李雪幼; 组委会成员:陈守同、涂世明、金黎戟、杨建友。

12年上海第二届小丽杯象棋赛图片欣赏(3)
                            哥俩好
      

      竞赛办法:(一)比赛规则: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1999年象棋竞赛规则》;2、采用9轮积分循环电脑编排制.每方30分钟加10秒,超时判负。3、一方要求限着,经审查同意后定为40回合,不吃子可判和棋;4、允许明显优势的一方至少提前5分钟提和;5、双方均无取胜可能的简单局面,裁判有权判和;6、行棋时摸子走子,落子生根,以手离开棋子为准;7、走子违反行棋规定则立即判负(例如马走田,或对方将军己方未应将而误走别的子);8、迟到15分钟按弃权论;9、赛场内不准吸烟,棋手应关闭手机,不得接打手机或查看短信,发现后立即判负。(二)采用9轮积分循环编排制.每盘棋胜记2分,和各记1分,负记0分。总分高者名次靠前,如总分相同,则依次比较对手分胜局数。(三)因场地限制, 参赛人员限60人左右,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而定。

12年上海第二届小丽杯象棋赛图片欣赏(3)
                               姐俩好

      录取名次和奖励:奖励前16名,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800元,第四名至第六名600元,第七名至第八名500 元,第九至十六名 200元。

12年上海第二届小丽杯象棋赛图片欣赏(3)
                         老少好

      由于梅陇文化中心领导的高度支持和重视,比赛的准备工作做的非常充分,赛场门口早早的就立好了精美的广告牌,赛场内拉好了大幅标语,赛场外的电子标语也一圈又一圈的欢迎着各方来客,整个比赛场地宽敞又舒适,照片在网上发出后,棋友们不由赞叹,真是个高级会所啊!文体中心朱国华领导在比赛的第一天亲自来看落实情况,从办公室人员到保安到清洁人员,都全力以赴配合比赛,大家放弃双休,来为比赛服务,做了大量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圆满的进行。

       本次比赛共计76名选手,除了本地的众多高手外,还囊括了包括河北、广东、北京、浙江等等兄弟省市的几十名有相当水平的棋手,比如有湖北参加武工杯的三名队员刘宗泽、陈汉华、杨建平,以及年轻的高手严必勇,有广东籍的曾少权,他曾经在比较大的比赛中,逼和姚洪新,击败安徽省冠军倪敏,还有转战南北参加各种比赛的北京老将田长兴及河北高手候文博,还有浙江乐清的赵庆冬老师及浙江少年队的新锐李炳贤、王家瑞、陈青婷,无锡来的有飞将军张凤鸣、薛建东,还有绰号“游走江湖”的许明,苏州来了二虎陈伟康、王征,张家港来的周文,还有网上红人“小盐城”顾胜等等。

      上海本土则有七十年代便享盛誉的沪上老棋手李定威、王鑫海、戴其芳、马四宝、朱亮等等,有中生代的王少生、施鑫石、恽伟光、王国敏、庄永熙、王哲、韩勇等等,也有新生代的新锐王一鹏、谈远超、徐志恺、宋宇飞等等,精英荟萃、高手林立,76名棋手打造了许多高质量的对局,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目的,大家以棋为友,以棋为乐,度过了紧张、激烈又非常快乐的两天,告别时相约:明年再来!

       另外,比赛期间,还有一些远道而来学习交流的老师,如浙江慈溪来的,福建厦门来的,国家级裁判刘京虹在上海参加裁判员学习班,两天里,他都是一结束就赶过来关心比赛,浦东新区老年体协棋类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裁判肖福根老师来看比赛,和棋手交流,还发了报名表给大家,欢迎大家报名参加十月份浦东新区组织的比赛。

       祝贺2012年上海市第二届小丽杯象棋赛圆满成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