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猴子与象棋
小猴子与象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89,600
  • 关注人气:1,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餐馆老板陈富杰大败快棋王蔡佑广(图)

(2012-05-28 14:51:26)
标签:

餐馆老板

陈富杰

快棋王

蔡佑广

杂谈

                餐馆老板陈富杰大败快棋王蔡佑广(视频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zNTU1MDQ0.html?firsttime=0

      这是最后一盘的视频,该视频毫无加工,两人的手真的很快很快,虽然总比分有点一面倒的感觉,但其实没盘双方表现出来的水平都很接近,感谢两位棋手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对局。
      话说广州文化公园在这几天举行了一个名为"精英杯"的象棋比赛,赛事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业余名手参加, 其中三水快棋王蔡佑广在这比赛发挥不俗,强手林立下拿了个第四名,得到了1000大元的奖金。
餐馆老板陈富杰大败快棋王蔡佑广(图)
        蔡佑广赛后坦言很佩服陈富杰大师的超快棋,虽然这次以大比数落败,但呀广仍然表示支持小弟公开赛果,输了棋却表现出高品质的体育精神,可谓棋手中的模范。
      难得拿到名次,快棋王蔡佑广就带上了战友锦雄哥和湛江谢大侠于滨江附近的餐馆粤品居共进晚餐。三人入了席,点了几个菜就开始聊了起来。谢大侠拿起酒杯道:"锦雄兄从乐从会长杯打到羊城精英赛,两度第三,祝你继续保持状态,比赛随便进三甲,小弟先敬你一杯"。
餐馆老板陈富杰大败快棋王蔡佑广(图)
    陈富杰大师自小学棋,其快棋早已闻名于天下,每一步都又快又准,让我大开眼界。
     虽然第四也是个很不错的战绩,可偏偏蔡棋王听到"三甲"一词就感觉被比了下去。于是用力拍拍桌子大呼:"这些比赛都只比慢棋,我根本就发挥不出来,要是比一分钟快棋,我让全国高手长先都找不到对手"。
     这霸气的话让整间餐馆静了下来,除了餐馆的陈老板,整间餐馆都静了下来.....陈老板指着蔡棋王微笑着说:"哈哈...恐怕你在这门内你也称不了霸"。
     "你这么说,难道你要挑战我吗?我可是无大彩不下,不是随便玩玩,输了棋随便钻钻对方裤裆就算数的哦!!!"陈老板爽快地跟快棋王蔡佑广达成了一盘一百大元的条件,展开一场一分钟包干的番棋大战。快棋王蔡佑广作为江湖棋侠,能找到老板下棋当然心情特爽。
     他落子飞快,车马炮如狼似虎地冲过对方阵地。但陈老板也不甘示弱,保持阵形公稳,做成了密不透风,滴水不漏的防守。快棋王蔡佑广完全找不到破防的机会,不过没关系,在一分钟包干的世界中,逼对手超时也是一种战术。快棋王蔡佑广又曾被誉为"佛山无影手",旁边的观众都看不清他的手。谁知道他瞄了一下棋钟,陈老板剩下的时间永远比他多,就是这样,快棋王蔡佑广接连输了一盘又一盘,从陈老板中领教了"被绝杀","胜势超时"等等的各种死亡方式。
     最后双方总共下了十四盘,蔡棋王只赢了一盘,和了两盘.....无奈地将精英杯的奖金完好无缺地转移给陈老板。
    以上棋讯来自广东象棋网网友蓝小朋友,特别谢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