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嘉良
罗嘉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84,645
  • 关注人气:2,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伦多的一天!

(2010-07-08 01:06:07)
标签:

罗嘉良

多伦多

杂谈

多伦多的一天!

                         多伦多的一天!

CN TOWER - 加拿大国家电视塔
世界最高的独立建筑物-553米! 因为要等两个小时才能坐上登顶的电梯,我们只能在塔下自娱自乐了!
多伦多的一天!

多伦多的一天!

多伦多的一天!

多伦多的一天!

多伦多的一天!

多伦多Down Town,安大略湖边,七月是这里最舒服的季节!

多伦多的一天!

世界真的很小,很多时候也真的很巧!这张照片中的Debby,二十年前在香港曾经跟我签过同一个经理人.前些天去跟多伦多城市芭蕾舞学校的学生排练的时候,一个混血女孩拿出一本相册,给我看一张多人合影并指着其中一个告诉我是她的妈妈,又俏皮的指指照片中的我!啊!哈哈!太早之前的照片了,那时候我瘦的自己都不敢相信!
就这样,我们被老朋友邀请到了她在多伦多温暖美丽的家!见到了她的加拿大丈夫,还有为我伴舞的两个漂亮可爱的女儿!
别奇怪,我在读书的时候学过吹长号!Debby的丈夫更是吹拉弹唱的能手!
更有趣的是,我们在聊天当中才发现,Debby的丈夫曾经在香港十年,工作在香港交响乐团,而那个时候我是在那里参加过歌剧演出的!
那就在加拿大再合作一次吧哈哈!
多伦多的一天!

多伦多的一天!

开车离开他们家的时候天色已晚,Debby一家四口一直站在门前不停向我们挥手!
真是它乡遇故知...祝福你们平安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多伦多登台!
后一篇:蒙特利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