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兴通电话个人网站助理商务沟通
唐兴通电话个人网站助
理商务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231
  • 关注人气:9,1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兴通背景资料介绍

(2020-05-18 21:00:02)
标签:

核心能力结构化改变

唐兴通背景资料介绍


唐兴通

畅销书《引爆社群》作者,数字化转型顾问、社群营销专家、多家A股上市公司创新战略顾问。

担任阿里巴巴商学院课程导师、腾讯互联网与社会研究中心顾问、海尔集团社群策略顾问、小米种子用户顾问。兼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众多商学院课程教授。

先后为中欧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阿里巴巴、奔驰中国、中粮集团、渣打银行、周大福珠宝、平安集团、美的电器、迈瑞医药、复星药业、上汽集团、中国国际航空、万科地产、招商银行、海尔、三一重工、红星美凯龙等近百家企业做过主题演讲或培训咨询。

他是企业家追捧的数字化转型教练,商学院课程教授,帮你解构难搞的数字化转型问题。他不关注老办法狼狈地输,只关心企业家漂亮地赢。

全球创新大师EM·罗杰斯博士在中国的合伙人和首席翻译。数字化转型、创新战略专业人士,给超过100万以上企业高管讲授过数字化转型、社群营销方面课程。多次应邀到日本、新加坡等地企业家讲授中国新商业方法论。

华人里第一本社会化媒体领域专著,常年高居专业学术引用榜。著作被985/211高校列为研究生入学考试指定教材。专业研究受到众多世界知名商学院教授好评。

著译作品有:《创新的扩散》、《组合式创新》、《梯次增长》、《种子用户:让创新可控,让新产品风靡》、《引爆社群:移动互联网时代新4C法则》、《社会化媒体营销大趋势》、《决战第三屏》、《视觉营销》、《移动营销的魔力》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