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由
白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5,662
  • 关注人气:2,2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之四 国际少年冲浪赛(1)

(2010-01-22 19:02:52)
标签:

新西兰

奥克兰

piha

冲浪

国际少年冲浪赛

学摄影

白由

杂谈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1. 十年前因为在森林里迷失了方向,发现了Piha海滩,今天因为找Piha海滩,迷失在森林里。
   
    今天下了一天的太阳雨,晴的不爽,阴的不痛快,不阴也不阳,这样的天气人会有点郁闷。我想了一下午去不去Piha呢?去吧怕被淋的一身雨,不去吧又有点想去看看,因为国际少年冲浪赛就要在这里举行。想那么多干嘛,都快下午5点了,带上雨衣出发,下雨拍雨景,天晴拍云朵,做人就是要有这样的心态,不过那一刻的心情更多的是想拍雨景。
    Piha 是一个国际级的冲浪海滩,南太平洋的季风不断地吹来,涨潮时,常年都有几米高的大浪。在奥斯卡获奖片《钢琴别恋》里,那片夕阳下红色的海滩就在这里拍的。
    几年没有去Piha了,记得的那里的山路非常崎岖,现在新修好一条路,会好走点吧?但是从我家过去要穿过一片森林,我一边开车一边在想,我的一位女同学,她的胆子比较小,以前我带她去玩时,她很怕那样的山路,于是她问我是否第一次开这条路,我说了不是,但她仍然紧张得浑身冒汗,双手把紧安全带,我想起她的样子实在是好玩,笑了起来。注意力不集中,一下不知把车开到那里去了。在森林里,我等好几分钟还不见又人经过,于是想那个女同学虽然胆小点,此刻有她在多好,也可以壮胆了。
    怎么办呢?我想这又不是大森林,只要朝一个方向开总能开出去的,用这个办法把车开了出去,到了一个小镇上去买了本地图继续前进。笨人总有笨办法。
   
     (在这个位置放点文字,自己博客的首页上就不会跳出好几张图片,只有一张,这样读起来快,知道我为什么总是在这个位置上唠唠叨叨了吧)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2.天晴了,我想阴天他们也会在这里看冲浪的。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3.今天没有运动员,只有一些初学者,敢在惊涛拍岸的地方玩也是勇敢者了。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4.博浪的女孩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5.刚到时看见几个玩摄影的,几滴雨把他们都吓跑了。
我相信他们站的位置时最好的拍摄点之一,遗憾我没有这样的“长炮”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6.幸运还是不够幸运,我的视野常常是空荡荡的。
我想孤独时,我觉得我太幸运了,我想热闹时,觉得有点~。人不能贪心,只能取一头。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7.什么海洋动物呢?水母类?像果冻。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8.刚到海滩看到一个来自斐济的女人,头上戴了一朵“花”,原来在海滩上检的。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9.好像会走路,到海里去了。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10.有了光影就有了美感。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11.仿佛看见万年前火山在喷发的情形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12.活生生的火山岩,走在下面总担心有石头会飞下来。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13.他们如果玩的老道点我就能拍到像电影里的画面了,慢慢来吧。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14.浪到岸边就不够力了,何况是低潮得时候。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15.好,开始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15A  巾帼不让须眉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16.再晴朗也会是迷蒙的,因为太多浪花带来的水汽。
生活也是如此。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17.还是开阔的好,心胸也要如此的开阔。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18.星期天我准备爬山这个岩石。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19.这是三个年轻人,他们一走海滩就空了。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20.牛吧,在海上走着玩。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21.孤独者,有条海带作伴也不错。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22.我最喜欢这张,不知道为什么。
有些问题是没有答案的。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23.影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24.刚出征小伙子,他一定喜欢夕阳下红色的海水。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25.脚印和别人不同的方向就注定要孤独。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26.金色的小姑娘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27.在黑沙滩上白鸟特别显眼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28.远了,会不清晰 ……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29.横竖都一样


【夏】之四 <wbr>国际少年冲浪赛(1)
30.我怕再度迷失在森林里,无法等到夕阳染红海水的时候就离开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