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ril
Avri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9,388
  • 关注人气:5,6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1艾薇儿5月2日上海演唱会本站门票订购正式开始

(2011-04-08 10:48:32)
标签:

杂谈

久违的艾薇儿将再一次重返中国上海!!!作为第四张专辑Goodbye Lullaby的全球巡演The Black Star Tour首站,上海,又要再一次迎接小魔女艾薇儿的到来,这也再一次地表明了艾薇儿已经高度重视了我们中国的市场,中国的薇迷们还在等什么,赶紧买门票支持吧!!!

本站继07、08年艾薇儿上海演唱会门票订购之后,又将再一次展开演唱会前期团购工作,很多以前在本站订购过门票的老会员一定都还记得在本站团购的票子都是演唱会地点最靠前!离艾薇儿最近!和歌迷大部队在一起的位置!!本站作为艾薇儿唱片公司SONY MUSIC CHINA合作指定歌迷网站,演唱会主办方合作单位,参与本站的团购,一定给你绝佳视觉地理条件,让你在同样的演唱会里享受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本站上海演唱会团购在今天就已经可以开始订票了,票价为180;280;380;480;680;880;1280 共7档,目前座位图暂时还没有出来,一出来演唱会主办方就会给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更新在此帖。

团购日期有限,超期就等于错过同等价位最好的位置!

团购日期为4月8日起,大概会有2天左右的时间或者更多,一切都看出票日期!! 请多关注我们,如果要去的就直接订了,不要犹豫了,一犹豫就会有可能错过团购日期!!请各位尽快。

此外,我们鼓励有能力的会员购买靠前的座位确保可以近距离观看演唱会,享受艾薇儿给你带来的超值体验。同时我们鼓励大家团购上海站演唱会的票务!因为届时,本站会有一些活动,具体还在规划,只要参加了本站的活动,有可能这次能和艾薇儿合照,艾薇儿亲密接触的人就是你!!点击查看本站会员在艾薇儿此前的中国巡演中在后台的合影
http://www.avrilchina.cn/bbs/viewthread.php?tid=21&extra=page=1
http://www.avrilchina.cn/bbs/attachments/month_1007/1007240032690b9d7cca6ff5af.jpg

图为2008年艾薇儿上海演唱会后台本站会员和艾女神的合影

有关事项:

本站团购历来速度快,效率高,座位好,团购门票不代留,不垫付,不口头预定。
请各位及时关注本站,获得第一手演唱会咨询!

本站订购方式:

http://avrilchina.cn/bbs/viewthread.php?tid=18114&extra=page=1

 

想坐别人前面看演唱会,想得签名,想得合影,想的0距离接触机会?……

你想要的,我们都知道!

尽在艾薇儿中国歌迷会
WWW.AvrilChina.cn

以最专业的歌迷会,回报最专业的歌迷群!

我们的口号是:没有看不到,只有坐不到。

最好最放心的演唱会门票,只有在艾薇
儿中国歌迷会
WWW.AvrilChina.c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