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立太律师
周立太律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66,953
  • 关注人气:11,0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口,我又来了!

(2017-10-23 15:55:44)

两年前承办的开县一民工在海口打工,造成高位截瘫的案子,历时一年半,医疗费获得一百多万赔偿,海南省澄迈县人民法院多次前往江西某公司,最终得到全面执行。

前段时间,周立太律所(万州分所张北平律师承办一起故意伤害案:在海口工作的云阳建筑工人陈某因其妻在工地农民工容某等人调戏,双方发生争执过程中,陈某正当防卫导致容某死亡陈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后经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海南省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终审,判决陈某系正当防卫,宣告无罪。具体案情详见

海南虽然是个岛,但是执法环境不错,值得一赞!

海口,我又来了!

海口,我又来了!
海口,我又来了!

海口,我又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