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艺术家周心怡
艺术家周心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55,631
  • 关注人气:3,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谢一路相伴

(2015-02-11 12:21:43)
标签:

杂谈

谢谢一路相伴

很高兴得到中国十大女艺术家的肯定。能在艺术道路上坚持与追求,需要很强大的信念支撑,除了父母以外,妹妹心恬与弟弟心恺也是我要感谢的亲人。

当年虽然决定改学艺术,却有些茫然。妹妹发挥会计师的细心与精密。帮我搜集研究资料后,发现computer graphic是最适合我的主修。她说:以时间换空间,电脑能让妳的创作更有效率,加速梦想的起飞!

于是我选择了电脑绘画,以一年半的时间完成两年的课业。刚毕业时有个机会参加Siggraph 全球电脑动画大展,师长都鼓励我参加,可是场租高昂,以个人名义参展的我要如何在梦工厂、迪士尼等巨头中出奇制胜?

弟弟心恺当时还在读MBA,他仔细向我分析趋势,认为:电脑是新时代最powerful的工具,是值得投资的!二话不说就将自己多年打工的积蓄给我,让我顺利参展。全家人出动,小小展场不仅毫不逊色,还让我进而受到“公主轮”等主流的注意,开启了艺术之路。

2005年我受邀在比佛利花园艺术嘉年华中担任电脑绘画的主讲人,弟弟顶着五月的艳阳,苦力、接待兼保镳,两天下来,嗓子哑了,皮肤晒得红肿刺痛,却一句怨言也没有!

我的相机是妹妹送的生日礼物,为我留下无数宝贵的刹那。生性素朴贞静的她很买奢侈品,有一次她买了枝昂贵的笔,竟不是留着自己用。她交给我,说:妳常常要签名,需要一枝好笔...

每每想到这些,就觉得备受祝福。有这么多的爱,我的画怎会不充满幸福的色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