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艺术家周心怡
艺术家周心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55,512
  • 关注人气:3,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2010-09-14 01:02:46)
标签:

南加州

周心怡

美国

校园

分类: 生活美如画

感谢287万奌击支持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喜欢紅色的帽子,希望“红”运当头嘛!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拍照时一位老先生走过,他说: 你戴着帽子看起來真像乱世佳人的郝思嘉。我说: 我的英文名字正是思嘉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銀色的帽子十分雅致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波浪的线条很有设计感

 

些日子为了替德国一家瓷器厂商设计近二十个骨瓷花草茶器皿的图案,让我的心情多了点压力,再看着纸条箱里一个个博友的催促和询问,心里真有些着急。乘着周末我又走进Rogers Garden,想从花园里搜集一些创作的灵感,把花草的灵秀加添到我的设计中。在这个收集四季锦绣的私人花园中,随意看看满地金黄的南瓜和依然亮眼的绿以及盛开的花团锦簇是很賞心悅目的享受。忽然发现店里摆放了好些遮阳帽,听说防晒最好的方法就是戴帽子,我和妈妈挑选着,一时兴起干脆权充临时模特,让妈妈替我拍了好些照片,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吧。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秋天为树叶画上五彩的颜色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小红帽”和大野狼的年代走远了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像花瓣一样浪漫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听说抵抗紫外线最好的方法还是戴帽子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秋天的花兒依然娇艳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好似大红的花兒头上戴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一頂有型的帽子可以为造型增色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这就是心旷神怡的感觉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花园里的一朵帽子花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最能遮阳又有奌神秘感的帽子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有没有一点帽子歌后“凤飞飞”的范儿?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低调的双色配搭,休闲风

虽然每到这个时节总是让人有时光易逝的感伤。尤其自古以来,第一位悲秋的宋玉只一声哀叹:“悲哉,秋之为气也。”,就让中国的文坛刮了二千年萧瑟的秋风。 “悲秋”也成为后世一个典型的抒情模式,但是刘禹锡的《秋词》:


自古逢秋悲寂寥,
我言秋日胜春朝。
晴空一鹤排云上,
便引诗情到碧霄。

 

倒是一反传统,开创新意地,写出了一首生气蓬勃,情怀开朗的秋詩来,也唱出了昂扬的励志高歌。这意境更是和南加州的秋天很相似,总是這般天高气爽地让人心情恬静愉悦,就让我領着大家一边徜徉在南加州這片初秋的阳光里。一边想像着那一排凌云的鹤,载着诗人的诗情,一同遨游到那九霄云外去吧!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不知不觉,秋的脚步已悄然而至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聆听淙淙的喷泉声,令人心平气和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秋草蔓蔓的台阶上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漂亮的刺绣抱枕,真是爱不释手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望一望,目标就在前方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女人都像花儿一样,要精心栽培,呵护顾惜,才会长的娇艳芬芳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这么寬的帽缘,这帽子很复古啊!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等着南瓜马车来?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却道天凉好个秋啊!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心怡画作《欢宴》
http://www.scarlettchou.com/ArtDeco/images/button-Enlarge.png

 

 

配乐:心怡唱《如果云知道》

..................................................................................................

掬一把南加州初秋的暖阳-我的帽子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