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306669691
用户130666969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0,495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租房要不要看风水?

(2015-02-06 11:55:20)
标签:

户型诊断

风水

分类: 家居风水

       无论是我,或者我交流的专家,在进行户型诊断的过程,普遍都会收到这样的疑问,我出门打工,租下的房子,还有必要去看风水吗?还有朋友说,我们别说租房子了,买房都不太讲究风水,你这么说是不是有点过分强调风水的重要性了?


       其实不然,有这种心态的朋友其实还是对风水没有正确的认识。


       那么,何为风水呢?


    “风水”单单从字面解释为“风”与“水”的组合,风是常见的自然现象,水是人体必需的液体。原始社会人类为了生存,选择近水避风的地方居住,延续至今,“近水避风”依然是人们选择住宅的首选条件,由之形成了“风水”的概念


       风水学说的宗旨在于审慎周密地考察、了解自然环境,利用和改造自然,以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以达到天人合一的的境界。


       而看风水呢,就正是风水学说宗旨的具体体现。


       风水对人的影响并不仅仅只表现在自有的房屋上,而是对所有居住房屋的人,自然就包括租房者。只不过租房者只在租住该房屋这一时段内受该房屋风水的影响。


       租房居住也不可避免地要与周边的环境,房屋自身的布局发生密切的联系,周边环境的好坏能影响人的心理状态,住宅及室内摆设更是对人的身心健康,感情,工作等都产生直接的影响。


        到此,大家应该都明白看风水的必要了吧。


        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居住者,如何趋利避害才是我们研究风水的关键所在。

 

租房要不要看风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