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0,495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柱合婚规避婚外情

(2014-04-03 09:42:35)
标签:

董易林

四柱

合婚

婚外情

家居

分类: 婚姻运势
   在现代生活中,由于生活成本的提高,社会压力的增大,思想观念的开放,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社交平台的扩展,使个人发生婚外情的几率大大增加。也因如此,使许多家庭遭遇婚姻危机,备受感情困扰,从而使生活、工作乃至个人的精神状态和身体健康受到严重干扰和影响。为防患于未然,减少发生离婚分离之事发生,婚前的四柱合婚也悄然流行,受到许多婚嫁家庭的青睐。

    四柱合婚古已有之。据《仪礼•士昏礼》记载:“宾执雁,请问名。“问名即是男方托媒人拿着彩礼雁、鸭或鹅,到女方家询问女方的姓名和出生时辰,以用作合婚用。通常问名的文辞是:“某既受命,将加诸卜,敢请女为谁氏。”若女方同意,则授礼;男方即通过占卜测定,即是合婚。关于合婚,古代常用的方法有神煞法、用神法、生肖法、年柱法、年柱纳音法、四柱合婚法。目前最为流行的、也最可靠的就是四柱合婚法。

   四柱合婚
是通过男女双方生辰的八个字的信息,以其生肖纳音、月柱干支、命主的干支喜用和时柱(即出生时辰)的干支比合生克,来判断婚嫁双方的命局是否和谐、所行大运、流年有无严重冲克、子女宫信息是否同步等,由此推导出两人婚后生活的吉凶并给出合理的建议,以此达到趋吉避凶的目的。

    比如说,男方四柱:壬戌 癸卯 戊子 丙辰,女方四柱:甲子 乙亥 己巳 癸酉,通过其四柱的相互关系看,生肖比合,纳音上大海水与海中金是密不可分的信息,海中金只有依靠大海水才能生存,而大海水又需要海中金来呈现富贵,因此在年柱中合婚及纳音上是比较有利的一组合婚信息。虽然在时辰上合婚虽稍微有点相克之势,但总体来看,在年柱、命主命宫上都为相生相合的婚姻信息,因而是合婚中的良缘。同时此合婚也可有助于男命的命理,对男命而言能起到旺夫旺子女的信息,对女命又能起到帮扶命主己土衰弱之象,是为大吉。
 

   当然,上述案例中举的是较为有利的合婚配对。那如果遇到不利的合婚配对,该怎样正确对待呢?是选择放弃开始担惊受怕呢?其实,四柱合婚的目的就是要婚嫁双方达到趋吉向好的结果,以化解婚姻中可能存在的不利。比方说,通过婚嫁择日来化解不利,给两个人的婚姻开个好头。例如,生肖龙兔为相害格局,在婚配歌谣中也有“龙兔泪交流”的说法。那在现实中真心相爱的生肖龙、兔之人就要放弃一段姻缘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男靠出生时,女靠出嫁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可以通过选择良辰吉日:比如通过选择带子、申、亥、未的婚嫁吉日来规避不利。或者属龙之人找属猴或属鼠的伴郎或伴娘,属兔之人找个属猪或属羊的伴郎或伴娘,来实现趋吉避凶的目标。
 
   董易林温馨提示:当通过四柱合婚发现命理中不利的婚嫁信息,除了通过择日等方式化解外,还可以通过相关的婚姻吉祥物来规避不利。比如说,婚后可在床头悬挂“桃木龙凤镜”化解婚姻上的不利,促使夫妻和合,利用纯桃木桃花斩斩断烂桃花。这些都是规避婚外情、预防第三者的重要手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