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69,282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人节“脱光”助运宝典Tips

(2014-02-12 09:49:42)
标签:

董易林

情人节

元宵节

脱光宝典

家居

分类: 民俗传统
情人节“脱光”助运宝典Tips
文/国际周易
 
 
   今年的情人节有些特别。2014,谐音爱你一世;而今年的2月14日,恰逢中国的元宵节,这种情形,19年才出现一次。上一次发生在1995年,下一次将出现在2033年。当西方的情人节遇上中国的元宵节,当爱情遇见月圆之夜,自然别具特殊意义。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单身者们过着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也许就有些落寞了。不过别泄气,现在就教几招风水助运法,让单身者们早日脱离光棍男女行列,成为“脱光”一族,沐浴爱情的春光。

下面揭秘情人节“脱光”助运TIPS: 

   1、单身一族要想“脱光”成功,扩大交际圈子、提高异性缘最重要。所以,就要找到家宅里的桃花位,然后可以把睡床安置在桃花位,于日常起卧间来催生桃花运,增进异性缘。

   桃花位:桃花位是桃花星所在的府地,掌管人的感情和异性缘,利用的好对单身人士的感情运势尤其有利。

   桃花位找法:门转星移,可以根据入户门的位置来确定桃花位:正东方入户,桃花位在东北方;正西方入户,桃花位在东南方;正南方入户,桃花位在西南方;正北方进户,桃花位在西北方;东北方入户,桃花位在正东方;西南方进户,桃花位在正南方;西北方入户,桃花位在正北方;东南方进户,桃花位在正西方。

   布置要点:喜洁净,忌受污,否则会使感情受挫。

 

   2、卧室睡床忌用金属床具,床铺附近也忌用金属装饰,避免增加冰冷感,进而减损桃花运。命理喜金者无妨。

   3、卧室房间灯光要柔和,选择自然光或简单灯饰,忌用冷色系灯光;避免卧室封闭或光线昏暗。阳光较强时可使用窗帘进行遮挡,窗帘可选粉红等淡雅色,忌灰黑等深色。

   4、在卧室摆放花瓶,插几枝粉色、红色或黄色系鲜花,也可为自己带来桃花运,提高异性缘。

   注意:花瓶一定不能为空,也要在花儿凋零前及时换成新鲜的花;同时,不能使用假花,因为假花象征着死亡、没落,不利感情运的提高。

   5、对花瓶颜色的选择要符合自己的命理喜忌,如果命理喜金,宜用白色花瓶;命理喜水,宜用蓝、黑色花瓶;命理喜木,宜用青、绿色花瓶;命理喜土,宜用土色、黄色花瓶;命理喜火,宜用红色、粉色系的花瓶,这样可以增强招桃花的力量。


   6、可随身佩戴粉晶手链、项链等吉祥助运物,也可在卧室摆放粉晶球。这些风水助运吉祥物能带来桃花。
 
  董易林温馨提示:在做好以上的风水布局后,除了结合佩戴有助于招桃花的吉祥物外,还应走出家门,多参加社交类的活动,有遇见才会有相恋。“春光无限好,桃花笑春风”。在万物萌发、情思萌动的季节,你的那个Ta正在风景如画的春光里等你呢!


 

咨询电话:400-002-1987  010-5166782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