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69,282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癸巳年腊月9个吉日

(2014-01-02 09:30:56)
标签:

腊月

吉日

婚嫁

搬迁

祈福

家居

分类: 吉祥快递
2013癸巳年腊月9个吉日
文/董易林

http://www.gjzy.com/uploadfile/2013/1231/20131231025325341.jpg

 
腊月,即农历十二月  干支:乙丑
阳历:2014年1月5日-2月3日
注:本文根据传统周易五行相生相克原理,以及月干支和日干支的生克制化进行推导得出相应结论,供大家参考。

 
   2014年1月6日(农历2013年十二月初六)“丁丑”日,星期一。土逢火生扶,贵人相助,万象更新之意。此日利于搬家、迎娶、宴请、求职、任职、出行、出差、动工、开业、求医等事。唯生肖羊、马、狗之人逢此日遇事需慎重。
 
   2014年1月9日(农历2013年十二月初九)庚辰日,星期四。金土相生,印禄得地,事有所成之象。此日利于投资、求职、任职、洽谈、合作、婚嫁、宴请、祈福等事。唯诉讼、求医之事逢此日需规避。
 
   2014年1月13日(农历2013年十二月十三日)“甲申”日,星期一。甲木逢申金,有雕刻修饰之功,物有所成之象。此日很少有不吉之事,遇事多能顺心如意,并多得贵人相帮。唯不利诉讼、求医之事,尤其是生肖虎、猪、蛇之人逢此日需多加注意自身言行,以防出现不利之事。
 
   2014年1月17日(农历2013年十二月十七日)“戊子”日,星期五。见禄得地,财星强旺。此日利于婚嫁、宴请、协商、谈判、交际、搬迁、祈福等事。唯生肖兔、马、羊之人逢此日需谨慎。
 
   2014年1月21日(农历2013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壬辰”日,星期二。壬水入库,成就圆满之象。此日利于婚嫁、求职、伤人、祈福、搬迁、动工、投资、合作、求财等吉庆之事。唯不利于诉讼之事,尤其是生肖龙、兔、狗之人逢此日遇事需慎重。
 

   2014年1月25日(农历2013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丙申日,星期六。申金由丙火炼化,物有所成之象。此日利于开业、嫁娶、宴请、搬迁、动工、协商等事。唯生肖虎、蛇、猪之人逢此日做事需慎重。
 
   2014年1月26日(农历2013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丁酉日”日,星期日。财星得地,收获圆满之象。此日利于交友、收获、宴请、联络感情、婚嫁、迎亲、祈福等事。唯生肖鸡、狗、兔之人逢此日遇事需谨慎。
 
   2014年1月27日(农历2013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戊戌”日,星期一。两土相遇,比肩帮扶,印禄星得地,成就圆满之象。此日利于宴请、出游、变换环境、扫除、迎亲、嫁娶、协商等事。唯不利于诉讼之事。
 
   2014年2月2日(农历2014年正月初三日)“甲辰”日,星期日。财库健旺,收获成就之象。此日利于求财、求职、婚嫁、搬迁、出行、祈福等事。唯生肖龙、兔之人逢此日做事需谨慎。
 
   董易林温馨提示:以上根据月日干支得出的结论具有较为普遍的参考性。但作为选择吉日的一种方式,较为可行的方法是结合一个人的生辰八字命局喜忌进行综合考量。这样才能更有效地趋吉避凶,有利于相关事务的开展。

“迎店庆、庆元旦感恩回馈大行动”—免费【户型分析】活动正在进行中,更多详情请进入:http://www.gjzy.com/news/notice/art4535.html

 

咨询电话:400-002-1987  010-6701678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