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0,495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十月份生肖运程(下)

(2013-09-23 09:33:58)
标签:

董易林

生肖

十月份

运程

家居

分类: 十二生肖

2013年十月份生肖运程(下)

文/董易林
http://img.itc.cn/photo/jYSfFSwPcFq

农历九月干支:壬戌(阳历2013年10月8日——2013年11月6日)
2013年10月8日寒露,10月23日霜降
根据董易林生肖运程改编


生肖马
综合运程:★★★★
工作成功指数:★★★★
感情和谐指数:★★★★
财运指数:★★★☆
健康指数:★★★★

事业:马逢九月遇“三合贵地”。事业运势大有突飞猛进之势,会面临好的选择,发展空间比较大,如能在本月再逢生肖虎的朋友或领导相助,更是如虎添翼,多有职位晋升之喜临身。
感情:感情婚姻运大吉,感情稳定、家庭和美。
财运:中平。
健康:大吉。
是非:是非不显。

生肖羊
综合运程:★★★
工作成功指数:★★★
感情和谐指数:★★★
财运指数:★★★
健康指数:★★★

事业:进入农历九月,“正财星”和“刑伤星”同时出现,有吉有凶,瞬息万变之运。本月会面临一些选择和决定,去留吉凶全在一念间。建议以不变应万变,坚定信念,凡事三思而行。特别是逢生肖牛、狗、鼠之人,要多加留意与他们的借贷之事,以免好心无好报,反招惹
是非:临身。
感情:需善加维护,不要计较一些小事,以防节外生枝。
财运:本月财星虽旺,但不宜有过大投入,谨慎处理经济问题,避免纠纷之事。
健康:健康上需注意肠道、肚腹、皮肤与腰部方面的病体,有病早医。
是非:注意与生肖牛、狗、鼠的人之间的经济关系,以免招惹是非。
 
生肖猴
综合运程:★★★
工作成功指数:★★★☆
感情和谐指数:★★★
财运指数:★★★☆
健康指数:★★★

事业:本月“官星暗动”才能得以发挥,业绩明显上升,并多有好的晋升信息临身;但不要高兴过早,即便有明显的喜庆征兆来临,也不可大意,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工作成果方面不要刻意强求与邀功,造成领导的不满。
感情:双方关系比较微妙,注意自己对另一半的态度,以防感情出现波动而影响工作和生活。
财运:正财较旺,偏财隐而不显,投资易损财。
健康:健康尚可,多注意饮食即可。
是非:应注意维护与同事之间的关系,防名誉受损。
生肖鸡
综合运程:★★☆
工作成功指数:★★☆
感情和谐指数:★★
财运指数:★★☆
健康指数:★★☆

事业:本月遇“月破”,凡事有阻。工作上多有压力,受他人约束、管制较重,而且多会遭到小人在背后捣乱,诋毁自身形象。建议本月万事以“稳”为主,切忌强出头,如能做到多做少说,则可避免祸从口出,平安度过此月。
感情:口舌较重,容易因第三者的介入而导致情变、婚变,注意“桃花劫”。
财运:财星较弱,不宜投资;同时需密切关注借贷之事,以免出现经济方面的是非、纠纷。
健康:多注意嗓子、呼吸道、脾胃方面的病症,有病及早就医。
是非:本月多遭小人捣乱。
 
生肖狗
综合运程:★★★★
工作成功指数:★★★☆
感情和谐指数:★★★
财运指数:★★★★☆
健康指数:★★★★

事业:进入农历九月,遇“财禄星”与“比肩帮扶星”,可谓双福星临命。运势多有好的表现,为才能发挥,事业平顺进展的月份;并多得贵人朋友的指引与帮助,运势也会面临一些挑战性,不过可以在竞争中得到想要的结果;只要在本月注意自身言行,多听取领导同事的意见,勤勉做事,尽力而为,定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感情:可以说属于一个考验自己定力的时候,只要自身不出现外遇,“桃花劫”,感情上当无大碍。
财运:偏财强旺,利于求财和投资之事,只要在投资上注意与生肖牛、生肖羊之人的合作即可。
健康:大吉。
是非:是非不多。
 
生肖猪
综合运程:★★★☆
工作成功指数:★★★☆
感情和谐指数:★★★
财运指数:★★★
健康指数:★★★

事业:本月受“禄星拱照”,运势大有起色。工作、事业顺畅,多有朋友、贵人出现、指点帮助,大有水到渠成之势;只要在平时团结同事,搞好朋友之间的关系,避免误会出现,定可以在事业上得到平稳发展。
感情:多呵护、关心另一半即可。
财运:偏正财俱旺,钱财上多有好的收益,但仍不建议进行过大的投资及合作之事,以防节外生枝,遭人嫉妒、暗算。
健康:健康尚可,唯注意饮食即可。
是非:维护好和同事、朋友之间的关系,避免误会。

家居户型风水诊断活动: http://www.ylgj.com/zhuanti/she/6/

结缘热线:400-600-3879  010-51667826  15011374802  QQ:174233026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