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0,495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摆放文昌塔助运高考

(2012-04-24 10:49:24)
标签:

国际周易

董易林吉祥物

吉祥物

风水

吉凶

事业

学习

高考

八字

财运

家居

分类: 董易林吉祥物

摆放文昌塔助运高考

文/国际周易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位父母的夙愿,古人云:学而优则仕,孩子的学习与未来的发展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又是一年盛夏来,又是一年高考季,看到孩子为了学习挑灯夜战,家长们也忧心忡忡,生怕孩子从这万人独木桥上掉下来,有人说:对于高考,不必过分紧张和恐惧,因为高考的过程就像一场期末考试,这话仅仅说对了一半,高考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是十年寒窗后的一次大检阅,不紧张,可能吗?很多家长为学子们请了文昌塔,希望能助孩子一臂之力,从风水上讲,摆放文昌塔可使学子们头脑敏捷,思维发达,超常发挥,而它的摆放是有讲究的,需要正确使用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摆放文昌塔助运高考


    文昌塔在中国源远流长,中国很多城市都伫立着文昌塔,如合浦文昌塔,湖口文昌塔,祁阳文昌塔,邵阳文昌塔等,文昌塔对古代文化艺术建筑研究都有很高的价值。凡有文昌塔的城市,都出过文人墨客,众所周知,文昌塔利于学业,这一说法源于文昌帝,相传文昌帝是上界掌管文章之神,所以我国古代书院往往在供奉孔子的时候,也同时供奉文昌帝,有掌管文章之神来庇佑学子,自然能功成名就。现如今,很多家长将文昌塔作为一种风水摆件,希望它能为子女带来文运昌盛,文昌塔从高度区分,可分为七层,九层,最大可达十三层,层数越多,助运的效力就越大。

    文昌塔一般摆放在文昌位,能起到令人头脑敏锐,思维清晰的作用,有很多的文职工作人员房间中也会摆放文昌塔,一般摆放在书柜中即可起到助运的作用。小孩的房间一般将文昌塔摆放在床头或书桌的左手边,考试当中自然能名列前茅。学子们摆放文昌塔,非常利于读书、功名和事业。高考的学子摆放文昌塔时,要特别注意,首先要找到自己八字的文昌位,文昌是支配文人命运的“文曲星”的星,每个学子住宅大门的方位不同,文昌星转绕过来的方位也不同,这样摆放才能开启文昌运,金榜提名,博得头筹。有的新婚夫妇还没有生育子女也摆放文昌塔,这里就有另外一个功效,将文昌塔摆放在旺人丁的方位上,可生贵子,催旺贵气。可见文昌塔在人们生活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摆放文昌塔助运高考


    文昌塔使用也需遵守一定的规则,如果不能正确使用,将起不到助运的效果,还可能事得其反。首先,文昌塔必须经过开光,没有开过光的文昌塔只能当作普通的工艺品,作装饰之用,谈不上有风水助运作用。其次,文昌塔摆放不要对着卫生间、神像、其它尖锐的物品,在摆放文昌塔位置的正上方不能有横梁。有的孩子在寄宿学校,家长也将文昌塔请到家中,殊不知文昌塔必须与学子同在,单独摆放效果自然不佳,主人不在,风水物就不能带旺主人的运势,那么是不是寄宿学校的孩子就不能用文昌塔呢?家长可以请文昌塔的钥匙扣或其它小物件,给孩子带在身上,这样也同样起到助运的作用。

    文昌塔的材质有很多种,一般我们常见的有玉质的,水晶的,桃木的,铜质的,水晶的搞污染能力强,晶莹透明,美观程度更佳,因为铜的质量最为坚强,因此它的功用也更强烈些,对面临大考的学子们更适合的,而对于更小的孩子来说,玉质的更柔合,在效果方面也非常不错,它的缺陷是更易碎。

    温馨提示:高考在际,许多学子由于高考压力而引发的种种紧张、焦虑、恐惧等问题,怎样去解决要看学子们如何去看待它,进而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缓解它。每个人的一生当中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压力,高考只是学子们在十几年学习中遇到的最严峻的考验,当感觉到压力、焦虑和情绪不稳定时,学子们需与家长、老师或者知心朋友进行沟通交流,会起到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作用。文昌塔是最常用的启智利学的风水吉祥物,希望能在平时学习和大考之际,帮助学子们顺利过度,同时希望学子们龙年高考可以考出好成绩,扬起理想之帆,驶向胜利彼岸。

 

 

 

-------------董易林吉祥物QQ在线咨询:QQ79854976---------------  

 -------------董易林预约QQ在线咨询:QQ457045419--------------- 

-------------咨询电话:400 002 198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