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0,495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葫芦增福”增祥瑞

(2012-02-08 10:56:11)
标签:

2012年

生肖

吉祥物

葫芦增幅

健康

事业

八字

命理

五行

杂谈

分类: 董易林吉祥物

“葫芦增福”增祥瑞

  文/国际周易

  人生在世,有顺有逆,有喜有忧,易经也是讲求阴阳相济,福祸相依,有得必有失,一阴一阳的相反相生,运转不息,为宇宙万事万物盛衰存亡的根本。

  张先生的父亲生肖属狗,在2011年的时候,肠胃总不是那么舒服,其中年纪大是一方面的问题,而另一方面,则和生肖狗的流年运势有着不小的联系了。

  从《易经》角度来说,2011年的流年当中,生肖狗的运势整体还是不错的,但是一则是因为与太岁兔相合,被合去一部分的运势,另一方面,卯与戌为“木土相克“之合,会对生肖狗产生不利的影响,尤其是对于老年人来说,肠胃的健康问题,就是其中的不利之一。

  来到2012年,生肖狗的运势可谓是苦不堪言,上逢“天冲”,下逢“地克”,双煞临命,又是犯太岁的一年,事业婚姻整体运势欠佳,为动荡不安之年;与此同时,辰土与戌土两“土”相冲,在《易经》当中有着“逢冲则动,不动则伤” 的说法,因此相较2011年,2012年的生肖狗更为不利,不光是健康上多有不利,在事业、婚姻等方面也是惨淡经营,甚者更可能出现红伤之事。

  张先生是易学的爱好者,在前一段时间找到我们,希望我们的专家老师,给予专业的指导,使老人可以顺利的度过流年,专家老师根据张先生父亲的命理,在流年的喜忌事项上给出了专门的建议,同时建议张先生选择2012年生肖吉祥物当中专门为生肖属狗之人设计的“葫芦增幅”摆放在家中,增福增寿,化解不利,保护老人的健康。

  

“葫芦增福”增祥瑞

  “葫芦增福”为熔炼玉石镶金,整体大气又不失庄重,寓意“福禄寿喜财相守,仁义礼智信相逢”。设计理念上,董易林老师选择了健康长寿的象征葫芦为原型,再辅以如意、花草、云纹等吉祥图案,更是增添了吉祥物整体的效果和观感。

  此外,葫芦谐音“护绿、福禄”,历来就是健康长寿,福禄相随的象征,其枝蔓相连,象征团结和谐,其内部中空,可吸财纳财,是财富、生旺气运的象征。吉祥物外部还有“福禄寿喜财”五福相助,可以保平安, 内含“仁义礼智信”五智,可以促发展,保健康。

  张先生看到葫芦增福的时候,也是一眼看中,因为葫芦是长寿的象征,老人一定十分的喜欢。

  温馨提示:生肖属狗之人,在2012年可借助此吉祥物,化解流年相冲带来的颓势,增助运势,夯实基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