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0,183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流年吉祥物何时佩戴摆放合适?

(2011-12-06 10:15:27)
标签:

杂谈

分类: 董易林吉祥物
文/国际周易
流年吉祥物何时佩戴摆放合适?

【好消息】董易林2012年生肖运程盛大发布,2012年如何开运旺运,详情点击2012年生肖运程:http://www.gjzy.com/yuncheng
兔年的日历还没有翻过最后一页,但是龙年的气息已经悄然到来,这其中自然有身为“龙的传人”的独特情感,同时也有着人们对于新年新气象的期盼。

在每年下半年,董易林老师会根据生肖的吉凶,推出新的一年的生肖运程,生肖作为年柱的根基,对于流年的运程来说,有着很高的参考价值。根据不同生肖的运势,需要用不同的方法或是增旺开运,或是压制凶煞,以此来趋吉避凶。其中,运用吉祥物开运助运,也是我们最为常用的方法。

董易林老师结合周易原理与传统文化理念,运用“五行相生、三才相合、阴阳平衡”的设计理念,在2012壬辰龙年,专门为不同的生肖之人量身设计了适合的吉祥物。吉祥物经过北京千年古刹云居寺的大德高僧的开光加持,使吉祥物的灵气与功效更加显著。

在2012年生肖运程发布以及新一年风水助运物开光之后,很多朋友纷纷询问运程与请购相应的吉祥物品,很多朋友在请购吉祥物的同时,提出了新的一年风水助运物应该何时佩戴的问题,有的朋友问是不是在元旦当天开始佩戴摆放?有的朋友问是否是在正月初一的早上摆放佩戴?也有的朋友询问是否可以从请购的时间开始佩戴?

流年吉祥物何时佩戴摆放合适?

首先,很高兴朋友们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经常关注我们博客的朋友,会对这个问题,有个较为清晰的认识,那就是生肖的划分是以二十四节气当中的立春来划定的,所以,流年风水助运物的摆放和佩戴,也是以立春的时间为宜。

关于有的朋友询问是否可以从请购的日期开始使用的问题,这个自然也是可以的,这就像是我们新买来的汽车,是需要一定时间、一定里程的磨合一样,每个人的气息是不一样的,而吉祥物也是带有特定信息的物品,因此,在使用上,也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融洽,所以说从请购日期开始佩戴,虽然新的一年尚未来到,但是却可以增添吉祥物与人之间的契合度,在新的一年,可以更好地发挥吉祥物的效果。

其中有些朋友是董易林吉祥物的老朋友了,每年都十分关心新一年的运程和风水助运物,在此,再次感谢这些董易林吉祥物忠实的朋友,关于这些朋友的吉祥物品佩戴摆放,如果家中有上一年的同类风水助运物,如家中摆放着2011年生肖龙的风水摆件“七珠法令镇”,那么2012年的生肖龙的风水助运物“四兽恭运”可以暂时摆放在家中其他的吉祥方位,等到立春的时间再进行替换,如果没有同类的吉祥物,亦可从请购之日摆放佩戴,以增强契合度。

    温馨提示:
 
往年的流年助运物,在新的一年里,其相应的磁场会减弱,因此对于我们自身的帮扶上,会打折扣。所以说,可以作为普通的工艺品摆放和佩戴。如果不想保留的话,也可以作为礼品送给他人,或是用黄布或红布送到寺庙中。


               吉祥物结缘热线:400-002-1987  010-5166782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