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0,495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生的智慧

(2011-01-24 14:33:38)
标签:

董易林吉祥物

周易

董易林

风水

命理

杂谈

分类: 董易林吉祥物
    以下文章是由董易林吉祥物上海专卖店提供的,虽然文章的字词有待斟酌,但自身的真实经历让他们的体会更深刻。

人生的智慧

文/董易林吉祥物上海专卖

 

人生的智慧



     知你“不”知道的,做你“做”不到的,看你“看”不到的,才是"佛"说的“人生的智慧”。

    如果说一个人从生到死是一次探究生命的过程,那么这就是生命的极高智慧,是悟道的精髓,是打开心灵枷锁的 一把钥匙,是帮助我们寻觅失去乐园的幽径。

    
周易这部《易经》是中国传统文化有着神秘的最古老的经典之作,被越来越多的现代人们所熟悉,所认识、所热爱、所追求。我们作为中国的子孙后代,学习这部传统文化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它又是一部有着很深奥的经典之作。人们觉得它深奥难懂。却有非常渴望了解它、去掌握它。

    几千年过去了,在变化莫测的现代社会中,这本古老而又神秘的经典之作,竟成了现代人的卜挂算命的工具。它不仅给人们带来了精神上的寄托,同时也给人们带来心灵上的安慰,生活上的愉悦和社会的和谐。

    由此,本人对此有较深刻的体会,记得在2003年底,原服装公司由于市政建设原因,从上海的浦西迁往浦东,当我们搬迁到浦东地区时,碰到了一位朋友,那位好心地朋友对我说,是否请个
风水先生帮我看一下风水,平时我也较信这些所谓的“迷信”,所以也就请了这位风水老先生看了一下我们的厂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因为,我们租赁的这家服装厂房非常漂亮,是日本人设计而建成的,也是我梦中想拥有的,但你所拥有的,并不是你真正能得到的。据说这家工厂从建造完成投入生产后,从没有盈利过,所以,我心存疑虑,风水老先生根据我的生辰八字勘测地形,他沿着厂区看了好久,我心想:他是不是会看,怎么这么久都没看好,当我无耐心等他的时候,老先生走过来对我说:“你知道吗?这里不是你来的地方,连你一个办公的地点都没有,你这么(怎么)会来这个地方?”我听了心里搁顿一下,老先生继续说:“你有退路吗?能不来吗?我说:没有退路,只能往前走。因为合同都签了,人已经全部过来了”。老先生无奈的摇了摇头,但还是想尽办法勉强的帮我找了个落脚的办公地点。说句心理话,当时我并不是很信任这位老先生说的话,同时我也照他的指点安置了我的落脚点,在他另走之前,他特别关照我,一定要注意04年的双月份,一年里如果不赚钱的话,,一定要离开,千万不要硬做,如能做好的话,最多也只能做三年,三年后一定要离开此地。至此今日我还记忆忧心,从04年一开始,就碰到史无前例的阻挡,一到双月就出问题,一次比一次严重,这一年的工作压力真的是压的我透不过气来,精神上承受了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痛苦,结果我在浦东做了一年不到,记得04年的8月22日,就象鬼子撤离战场连夜逃脱。就从那年开始,我发誓不再做服装生意和传统生意。就这样放弃了我多年精心经营的服装公司。在家沉沦了几年,心力憔悴、无精打采,后想起老先生看风水的提议,开始在网上查阅星座、生辰八字和勘测风水等知识,它虽很难懂,但它越难懂我越有兴趣,我发现我当年所遭遇的风水上的痛苦,虽然风水老先生看出了我风水上的问题,遗憾的是他不能帮我调整风水,因为他没有吉祥物来帮助我化煞和避免小人作梗等灾难。导致我梦想落空。

    今天我有幸认识了
周易文化,虽然深奥难懂,复杂的人际关系用易经的道理解释,人们就能够理解。所以,易经的哲理就是阴阳一体,如同我们看到的太极图一样,阴中有阳,阳中有阴。无论老子还是孔子的思想,都是以《易经》为基础,他所包括的不管是天文地理什么,包括医学,甚至现在的电脑里都是从里面出来的。今天我们有缘的是,了解了周易文化认识了董易林吉祥物所带给人们的精神支柱,它就象医生一样,当你居家风水上出了问题的时候,给你开出一贴良药,让你享受心灵上的安慰和生活上的平和和社会的和谐。   

    在我们经济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人们为了有更好地享受物质生活拼命的工作,但是结果并不是你想象中那样的结果,往往是事与愿违…….
    这就是我今天为什么要加盟
董易林吉祥物专卖店的理由。它不竟(仅仅)给我带来了生活上的生机,更是给我带来了生活上的乐趣,同时也给人们传递了周易文化在人们心中的位子(置)和发扬光大,更是给与(予)我再次体现人生的价值。

   周易文化它是一面镜子,可以照亮人的心境;它是一盏明灯,可以指引人的心路。人生的智慧就是快乐的智慧。人人都想拥有快乐,可是由于缺乏快乐之道,总是被痛苦的乌云所笼罩。所以周易文化告诉我们,人生种种的痛苦是盲目的追求《虚幻》的结果,破除虚幻,就可达到真正的快乐。其实,人生处处流露出快乐的空间和生机,只要你用心体会深入了解周易文化,处处可以领悟到人生的智慧。处处都可以体验到人生智慧的境界。

 

  上海店联系方式:13501713836   18221730165
  固定电话: 021-52695365
  联系人: 丁姐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清峪路248号  

(可乘坐地铁二号线,轻轨三号四号线至中山公园站下,转坐公交车765路到万镇路清峪路站下即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