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0,495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是非不是你想躲就能躲得过的

(2010-12-28 11:41:07)
标签:

星座

董易林

小菲

小柯

小马

杂谈

分类: 命理研究
小柯和小菲在学校里就是好朋友,毕业后两人一起合租了一间屋子,开始了大都市中的打拼。
 
在一次公司同事的聚会中,小柯带小菲一起参加,大家都是年轻人,玩的很开心。也就是在这次聚会中,同事小马喜欢上了小菲。
后来,小马经常和她们一起玩,小马和小菲慢慢地走在了一起。小柯很为小菲高兴,在公司里也和小马成了好同事。
有天,小菲和小马吵架了,吵得很凶,小菲一气之下喊出了“分手”,小马“分手就分手”,摔袖离去,二人开始谁也不理谁了。
这下,杯具降临到了小柯头上。上班时间一有空,小马就和她谈小菲,说自己对小菲怎么怎么好,小菲还那样对她;下班后,小菲一脸的幽怨,不是和她骂小马,就是骂自己瞎了眼,怎么会喜欢上小马这样的人。
过了几天,两人的话题变了,都想起对方的好来了,小柯看出了两人的意思:想和好又有点抹不开面子;而且小柯也被这两个人折磨得不轻,既然想让她帮忙,那自己就做这个好人呗。
在小柯的安排下,两人和好了,小柯以为天下终于太平了。
谁知道,真正的悲剧才刚刚开始。不久之后,小菲的话里话外透露出小柯趁她和小马吵架不和之机,和小马来往密切,有不良企图的意思;小马怪小柯那时不帮他说话,还和小菲说自己的坏处;……
小柯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落了这么多不是。
再后来,小菲搬离了他们合租的屋子,和小柯越来越疏远;小马在单位里也不多搭理小柯;……
小柯欲哭无泪。
 
小柯的这种遭遇,就是因为她不小心陷在了是非之中。虽然不是她自己情愿的,却成了是非的受害者。
现实生活中,经常有这种情形:本来事情和自己无关,却被牵涉其中,生气不说,甚至有可能当了替罪羊。
我在每月的生肖运程中,都会提及到 “是非” 这一项,而且这一项内容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生肖综合运程的指数。
是非,不是你想躲就能躲开的。有些是因为你身处其中,理所当然就成为了是非的受害者;有些,却因为,你可能命犯小人。
我在以前的博客中也和大家探讨过命犯小人的话题。
命理学中的“小人”,指的是相对于“贵人”而言的不特定人士,就比如 “阳”对“阴”;“天”对“地”;“正”对“邪”;“男”对“女”…等,“小人”与“贵人”亦如是。这里犯的小人,未必是真正的小人,只是对某些人而言才是小人。
一般而言,身强之人,八字中有比肩者,命犯小人;身弱之人,八字中有七杀的,命犯小人。
   
小柯的八字资料显示,她正是属于身弱,且八字中有七杀之人。
小柯不仅身在是非之中,而且命犯小人,这场是非对她来说,也就是躲不过的杯具了。
董易林温馨提示:生活中难免有是非存在,躲是躲不过的。但我们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因为别人的错误破坏自己的心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