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0,495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例分析他家的运势为什么越来越好

(2010-12-06 11:34:50)
标签:

文化

分类: 周易研究

 

 实例分析他家运势为什么越来越好

 

文/董易林 

 

  现在不少人已经意识到家居风水的重要性了,所以在买房之前或者装修之前都要征询风水专家老师的建议。

 

  易林国技装饰公司的的客户,一般都是深入了解或是朋友介绍过来的,就是冲着公司的专业性来的。

 

  一位客户在入住了易林国技装修的房子三年之后,觉得自己各方面的运势都很好,在感谢专家老师之余,希望更多的人和自己一样幸运。所以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家的装修理念。

  

    下面就是当初设计方案的简略整理稿:

需要说明的是,这是一个大家庭,家人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一个男孩。
http://www.gjzy.com/uploadfile/2010/1206/20101206105356534.jpg

一、结合家人命理的简单分析:

    从两位老人家的命理信息看,装修色彩应以浅蓝色、淡蓝色、米黄色、草绿色、浅青色为主色调,比如墙壁用米黄色或淡蓝色;地板及家具应用实木本色系为主;窗帘或床上用品都以浅蓝色或草绿色为主色调最佳,这样可以从色彩的搭配上改善两位老人的健康,缓解肠胃、肝胆及眼睛视力上的不利;同时也可以多养些绿植、鱼类,有效的调理五行。在床头的朝向上,宜头顶东方或北方最为有利,此磁场可有利于睡眠与健康。

    男主人日元旺象,但八字缺水,土金两旺,在健康上应多注意肾脏、肺部、呼吸道和肠胃消化系统方面的不利。装修色彩上的喜用色为:蓝色、黑色、绿色、青色、白色、乳白色,包括主卧及客厅的颜色;有利床头的朝向:以头冲东方、北方、西方最为有利,此磁场对他的睡眠及健康都较为有利;最忌南方和四个角的方向。

    女主人八字中五行俱全,唯有土旺,而水木偏弱,在健康应多注意肠胃、肾脏、消化系统及妇科方面的不利。同时在肝胆眼睛视力方面也会表现欠佳,因此建议在平时穿衣上,特别是内衣多以黑色、蓝色、白色、乳白色为主色调,包括家装、车的颜色等;最忌红色、黄色、绿色。床头的朝向应以头冲北方或西方最佳,此磁场有利于您的睡眠与健康。

    孩子的的命理喜火、木。孩子的卧室在装修色彩上多以红色、绿色为主色调,家具以实木材质最为有利,最忌金属家具。

 

二、户型分析如下:

    此户型为双层复式,单体户型为坐西向东,正东门入户,在户型风水上为行震门。

1、一层客厅

    内部格局中,一层东南客厅处于第二吉星合星之地,合星为夫妻合和,家庭团结之意,同时合星又主寿星,为长寿健康之星。

    此地作为客厅又是家人团聚之所,人气最旺的地方,与合星的本意非常吻合,作为客厅是最为有利的位置。在坐向上,沙发及桌椅的摆放以坐东向西最佳,色彩应以夫妻的喜用色为主。

2、儿童房

    西南的儿童房处于孤星之地,孤星代表着孤寡之象,不利于交流与交往,性格会越来越孤僻,不合群。作为儿童房会影响孩子的一生,所以此处不利孩子居住。但是儿童房与客厅中间的位置,为第一吉星财星的所在地,所以,在客厅的电视墙两边可以养高贵绿植,旺财星与财运,也可以养鱼增加财气。这样儿童房的床头以头顶东墙,靠财位而眠,可以有效的化解孤星的不利,同时在儿童房的色彩上以浅绿色,及摆放一两种高贵绿植,以木克孤星土性,化解克制孤星不利的信息或以桃木‘平安瓶’化解孤星。(注:这样儿童床就与门相冲,所以必须在入门处设置影壁化解)

3、老人房

    西北的父母房为乾宫之地,在九星上又是第一凶星五鬼星的位置,这样对老人的头部、神经及睡眠方面都会造成不利,同时也对心脏和血液方面有所影响。而正北的书房却是第三吉星官星之地,官位催官,主事业运。父母住在此地,反而对子女的事业运及官运起到有利的助益,同时对父母的健康及身心也会比较有利。建议把此处打通,把床安在此位置最佳。五鬼星之地只适合放杂物或改做保姆间,要注意的是此处不可养植物,家具及装修的色彩上最忌;红色和绿色。

4、餐厅和厨房

    东北餐厅与厨房的位置为文昌位及桃花位,此地为进食之所和养命之所,在健康上对家人的肠胃方面多有不利,建议在此处摆放吉祥物“玉石大象”最佳,代表着吉祥如意,衣食无忧的寓意,色彩上多以白色为主。

  

   一层总体格局基本上还是比较理想,几处不利之处已经指出如何化解与改善?但是入户的玄关与影壁必须设置。

5、二层的布局

    二层的格局,主卧室与书房的位置都比较理想,是财星和合星之地,装修色彩以夫妻共同的喜用色最佳;空中花园中休闲时坐向最好以坐东面西最佳;在西北的方位养金鱼较为有利;正北的方向摆放一两块风景泰山石,可以提高财运及仕途运。

 

    以此为基础,设计师拿出了最适合家人命理的的整体设计方案;易林国技装饰公司的专业性、独特性再一次得到事实的证明。 

    易林国技装饰公司就是这样,通过周易原理,结合家庭成员不同的命局,融现代装修技术与传统易学文化于一体,致力于为客户营造符合风水理论的宜家宜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