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2,397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伪妆计” 效果赛过整形术

(2015-08-04 13:27:25)
标签:

瘦臉技巧

美膚

彩妝

杂谈


满目韩剧、满眼韩妆,眼前尽是无暇的脸庞。小V脸、嘟嘟唇,对于美好的追求从未停歇。

看看自己的大方脸、干瘪唇……

难道非要通过整形才能够改善五官的缺陷吗?答案当然是NO!

其实,只需在化妆上多下点工夫,再借用一些辅助美妆品,

绝对可以让你用最短的时间,最简单的方式,拥有全新的LOOK!

小V脸,高鼻梁,嘟嘟唇……不动刀子,伪装自己!

大部分人的脸型都不够V,不够巴掌,但是你真的敢去做个磨骨术吗?利用美妆品,也能打造出小脸妆效。一张如同明星般的小V脸, 你自己也能“伪妆”。



支招一:用粉底塑造小V脸

图1:用比肤色深一号的粉底,指腹以45度方向往斜上方按压在V型区域外的两颊两边,同样要推匀。

图2:对着镜子微笑,用哑光的腮红粉,沿着下巴轮廓一路打上去,脖子和下巴连接处的腮红一定要晕染开来,打造出自然过渡的效果。

图3:最后在颧骨至太阳穴的区域上一层提亮造型粉,用白色或银色眼影代替也可。


支招二:用CC霜抹出小V脸

如果说有一款CC霜能带来神奇的瘦脸效果,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呢?在经过无数次的试用后发现的好用产品,先来看看瘦脸霜的效果对比:



效果是不是很明显呢,这是一款CC霜,除了有CC霜的所有功效外,变身小V脸真是很神奇。这款产品中含有创新的立体记忆因子,堪称脸部的隐形塑身衣。只要轻轻涂抹在肌肤上就能带来紧实轮廓,长效的维持V脸功效,最重要的是妆容更可持续一整天之久哦!


而且不同于这款产品不是通过光影或者化妆手法达到的V脸效果,只要轻拍上妆即可达到脸部塑形的效果,如果配合提拉手法,效果更佳!将修颜与塑型一步搞定了,真是非常实用。



说了那么多一定很好奇是什么神奇的产品,才能立现小V脸呢?现在就揭晓答案:

苏朵小瓜子立体修颜霜

产品功效:创新立体记忆因子,提升肌肤弹力,紧实轮廓,立体塑颜,呈现精致瓜子脸。

养肤肌密:蕴含甜橙果、海茴香、芍药等多重鲜活植物能量,协同甜扁桃油、霍霍巴籽油等滋养成分,润泽养护,增强肌肤活力,粉嫩好气色悦然映现。

值得提一下的是,产品是养肤式底妆,绝不添加滑石粉,矿物油等七大对面部肌肤有害的底妆成分。


“伪妆术”简单易学,没有风险,见效快。通过产品的使用和彩妆来修饰脸型,立竿见影的同时也足够安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炎夏头皮发麻
后一篇:情人節妝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