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1,680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想要摆脱「美白穷忙族」的困境,你需要用点脑袋!

(2013-04-11 16:38:10)
标签:

aven

美白

黑色素

斑点

沉淀

分类: Beauty-Aven

                 想要摆脱「美白穷忙族」的困境,你需要用点脑袋!

                                                         护肤专家 Aven老师

 

 

美白就像赚钱一样,永远都不嫌多,有的人天生皮肤白,好比出身有钱的富二代,他们总说自己懒得保养,甚至还跑去做日光浴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健康」,而多数人呢,美白产品一罐换过一罐,出门防晒霜墨镜再加遮阳帽,却总还是不够白,你说气不气人?想要摆脱「美白穷忙族」的困境,你需要用点脑袋,记下今天Aven要告诉你的恒智美白法,运用耐心与智慧来创造美白的最高价质

首先我们要了解黑色素的形成原因。如何才能预防、阻止、甚至击退黑色素.。

 

<抑制黑色素>

麦拉宁色素就像一位不被赞许的“好人”。

为何这么说呢,当肌肤受到紫外线伤害时,皮肤会自动释放麦拉宁黑色素防御修护肌肤所损部位。

而这些经过细胞代谢形成的黑色素沉淀后却变成了打破无暇肌肤的雀斑、晒斑、黑斑。

虽然这是皮肤的自我修护,但正确选用能抑制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进而阻碍黑色素的形成美白成分,例如:熊果素、对苯二酚、杜鹃花酸,能够在黑色素形成期间,抑制黑色素沉淀,起到有效的淡化斑点和抑制黑色素的作用。

 

<堵截黑色素>

减淡你苦恼的黑色素沉淀需要多长时间?取决于你的肌肤新生能力。

面对即将形成的黑色素沉淀,堵截黑色素形成,便要加速你的肌肤代谢能力。

随着肌肤压力、岁月积累,代谢力也越来越慢,堵截黑色素建议使用具有美白及促进代谢能力的成分。例如:维生素B3、甘醇酸、乳酸、A酸,能够加速代谢黑色素。

堵截黑色素需要再美白的作用上加速代谢表层角质,同时修护肌肤内部的细胞。促进黑色素细胞脱落加上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能够有效堵截黑色素,避免形成更多斑点。

             

<淡化黑色素>

保持肌肤的水润是淡化斑点的首要原则,黑色素的形成与肌肤或身体亚健康有极大关联。

干燥、角质层过厚等问题是使得黑色素难以代谢的原因之一,通过补充身体水分也是促进肌肤代谢,补充水分的方式。例如食用猕猴桃、火龙果、石榴,以及常喝柠檬水或VC成分饮品,维生素C的成分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形成,消除肌肤自由基。

不相信一星期早餐都吃水果餐,同时补充维生素C对于肌肤囤积的黑色素能够起到由内而外、保持水润加速代谢。淡化黑色素除了从肌肤外部抑制、堵截,内部调理也不可忽视哦

 

 <代谢黑色素>

消除黑色素必须破坏黑色素,或直接让黑色素冬眠。可以氨基酸萃取的成分来洗脸,温水洗脸打开毛孔。达到清除粉刺、收敛痘痘,还能促进皮肤角质更新。深入细胞促进循环。

厚重的角质层不仅是代谢黑色素的阻碍,更是导致任何顶级保养品成分都无法进入肌肤的枷锁。所以你才会感觉到为什么美白产品擦那么多都没用。我们只要换位思考一下,把厚重的角质层先去除,美白成分就会渗透进去打击黑色素咯!

使用5%的果酸、2%水杨酸等酸性成分,可以达到打开保养吸收能力、代谢黑色素的第一步。酸性成分具有软化皮肤角质层,剥离老化角质层的作用。

加速了内外细胞的新生代谢能力。黑色素的沉淀能够随着肌肤的呼吸和循环代谢不见哦!只要在果酸在5%以上10%以下,水杨酸2%以上5%以下,就可以有效剥离角质层,达到焕肤效果,但这时候更需要防晒哦。

              

                   想要摆脱「美白穷忙族」的困境,你需要用点脑袋!

 

假如你是一个爱生气的人,你的脸就会是黑色的。因为道理很简单,一、血液直接充到脸部,使黑色素激发,所以让你看起来更暗沉。如果你不想看起来像包公脸一样。建议不要动不动就生气。熬夜,熬夜绝对会让你肤色看上去暗沉。所以要击退黑色素,除了了解保养方法,更要清楚找出黑色素沉淀的原因。

 

                                    想要摆脱「美白穷忙族」的困境,你需要用点脑袋!

 

<雀斑内外护理方法>

雀斑定义:雀斑为发生年龄平均为儿童与青少年。多出现于面颊部位的黑褐色斑点,染色体显性遗传。

预防方法tips:

无论是遗传或后天影响,预防雀斑时,都需要重点注意防晒。因为日光的照射会导致黑色素含量增加,令雀斑激发、甚至扩散。脸颊两处、颧骨、鼻梁等位置是雀斑高发区域,所以这些部位全面细致的防晒以及美白调理能够有效的减少雀斑形成或扩散。

护理手法:

如果经过阳光曝晒,可以用化妆棉沾湿美白化妆水,来做湿敷,时间差不多5分钟。这么做是为了不要让黑色素不稳定的分解。而残留在表层形成斑点。

清洁完毕后利用微热的毛巾,敷脸。大约3分钟。保持这个良好的习惯,让脸部的血液畅通。这样黑色素才不会堆积。而形成斑点。

 

<晒斑的内外护理方法>

晒斑:日光紫外线过度照射,阳光造成的光老化

预防方法tips:

晒斑的出现原因多为紫外线所至,但肌肤接触劣质成分或过量化妆品残留,在紫外线的高温下变质并感染肌肤,也成为晒斑形成的影响原因之一。请注意紫外先的伤害是可以直达表皮层至真皮层。

所以保持全面彻底的肌肤清洁,以及防晒产品的严格挑选,能够为你的肌肤减少大部分伤害。

护理手法:

清洁步骤:选择纯芦荟胶让皮肤镇定

镇定后,再使用含有果酸的美白面膜或杏仁酸、熊果素、传明酸、杜鹃花酸。后续一定要皮肤的湿润感。建议这个步骤在晚上操作,睡觉的枕头一定要铺一块干净的毛巾。使用酸性的产品不可以抽烟,如果你抽烟,烟会熏的你的脸更黄。

                       

<肝斑内外护理方法>

肝斑:因女性雌性激素荷尔蒙、体质、日晒等影响而产生的色素沉淀,也叫做黄褐斑。

预防方法tips

黄褐斑是伴随女性身体情况容易出现的一种肌肤问题,通常会因为妊娠时期、肝功能不好、心里压力大、日晒等情况出现。预防黄褐斑需要全面的内外调理。首先保持情绪的愉悦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条件,其次,细致的防晒与美白护理是解决黄褐斑的重要外部护理。

护理手法:

时常喝酒、抽烟、熬夜都会造成肝脏的负担。肝脏无法排除毒素就会显示在皮肤上,如有身体对食物过敏都必须到医院做过敏源检查。来确定你对什么食物过敏。服用:OROTIC ACID酸抑制。

利用鱼际肌来按摩脸部,由内往外拉至耳穴。可以使用玫瑰果油来搭配手法按摩。玫瑰果油含有C&P,所以可以有效发挥VC作用。

 

<色素沉淀的内外护理方法>

色素沉淀的起因:内分泌失调以及面部细胞缺少营养而导致的色素沉淀。

预防方法tips:  全面保湿以及水分补充。

建议常饮用含有VC成分的水分,新鲜的VC成分能够促进体内循环代谢,面部色素沉淀与身体有极大的关联,所以排除身体内囤积的垃圾,享受身内循环SPA也是预防脸部色素沉淀的方式。

护理手法

常常汗蒸、桑拿都可以代谢身体的毒素。多喝水、薏仁水、冬瓜茶、胡萝卜汁、西红柿汁。都是可以让你的气色看起来更加明亮。

把脸洗干净,涂上美白精华,美白精华液敷上美白面膜,再垫一块热毛巾,15分钟后脸部会变得很净白。当然这是急救方式。还是要每天抽出5分钟的时间来为肌肤按摩,做充氧SPA。

 

想要在灿烂的春季闪耀夺目的光彩,美白,马上开始吧!

 

Enjoy yourself

Good luck for  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