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2,397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肤滋润精力汤

(2012-02-20 11:24:21)
标签:

aven

aven老师

美食

精力汤

煲汤

营养

健康

分类: Beauty-Aven


美肤滋润精力汤

 

这是一道让人难忘的汤品。虽然第一次做零失败,但是没有我去上海探访朋友时的妈妈做的好吃。由于阿姨的材料太多了!我只记大概小件的就不需要啰!创造自己的菜品,不一定要一模一样啦!但吃过一次,对于这汤品的味道永远难忘。事隔以久,我凭着记忆,加上基本的材料都齐全了,姑且一试,反正是天寒地冻天气,褒汤来滋润一下身体,何乐不为呢?

你要准备的材料如下:


美肤滋润精力汤

鸭肉半只,你可以选择剁成一块,或是半只鸭入锅炖,我在上海吃到的是没有切块的,因为朋友妈妈做的只想喝炖出来的精华汤。但我可是还想吃鸭肉呢!

因为太久没吃,就算吃也是吃烤鸭没什么意思了。哈哈!



美肤滋润精力汤

这一道汤品最重要的就是火腿了,没有这火腿,味道会不够浓郁。这火腿是我在云南昆明买的,听说这边的火腿很出名,可是我买的应该不地道!因为是在机场买的。我最不喜欢在机场买食物了,总觉得机场的食品都没有城内的卖的好吃,我只好充数买了两公斤的火腿先回来尝鲜!说真的“我不是当地人,我是台湾人”。所以好不好吃我也比较不出来。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在机场买吃的!味道不地道。你需要500克火腿切一公分厚的片。OK!



美肤滋润精力汤

嗯!这是笋片,是加工后的,把它倒入锅内用水浸泡30分种!记住!一定要泡。不然会太咸!这笋片‘我也是滥竽充数,应该是用尖笋来做。因为我朋友妈妈做的就是用尖笋,没关系!食材是可任意搭配的,所以不要任性哦!量~就一包,你还需要一块姜和沙锅。如果你要跟滋补,你还可以放猪蹄,非常的自然补充胶原蛋白,而且会变的很香,你皮肤干燥吗?如果是~请在加猪蹄吧!


美肤滋润精力汤

OK!把所有材料全部都放进炖锅里,如果你想要很浓郁的汤头!请把水位盖上食材上,如果你要清淡一点,水位可以加到九分满。放到锅炉上,以大火煮到沸滚,之后把上面一些杂泡沫去掉,转小火开炖,时间为三小时!但是如果你只想喝到精华汤,你可以炖六个小时!六个小时的结果,只能喝汤有肉渣吃!但是很补!这是一道男女生都要学的一道汤品!


美肤滋润精力汤

我炖了两个半小时,实在是受不了,太香了。汤头又鲜又咸甜,但是我可没放任何的调味料哦,鸭肉软硬刚刚好,一咬肉就脱骨,很鲜嫩,笋又香又脆,一碗下肚,身体暖烘烘的,‘因受不了所以先开锅了’之后我又开火炖,真的越炖越香!

我做的比较清淡!任君选择你喜爱的口味!简单,方便,补身,又养肤。千万不要错过啊!我的方法比较简单!哈哈!

enjoy your cooking and good luck!



美肤滋润精力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