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2,142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本东京泡温泉,Aven老师专业建议

(2012-01-15 10:59:21)
标签:

aven

旅行

日本

温泉

保养品

时尚

分类: Beauty-Aven

2012年已经到来啦,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在计划自己新一年的旅行计划了。在这里要向大家推荐的旅游地点便是日本东京,而且我本人选择的春节度假的地点也恰恰是日本,不仅仅是要去会一些老朋友,也是要好好放松一下自己。购物加温泉之旅是我今年过年一箭双雕的计划,白天购物晚上泡温泉,来壶小清酒人生此刻是无比的享受!

 

日本东京泡温泉,Aven老师专业建议

虽然已经习惯了每天在忙忙碌碌的城市中穿梭,还是会还念东京的味道,忙碌却不失优雅。来到东京必不可少的便是购物了,无论是精彩纷呈的漫画书,还是琳琅满目个各色复试,绝对让你不虚此行。当然,化妆品和保养品也是我们东京之行的必须要采购的物品,在这样一座城市偷闲去采购一些适合自己的产品,无论是彩妆类还是保养类,都肯定会给你一种不同于国内的体验。尤其是在药妆店,真的会使人发疯呢!我去日本一定会带上眉笔跟防晒乳,在日本不管男女生画眉是尊重对方的礼貌,把眉型描绘出来,我可不要动刀拔眉毛,我自认只需在使用眉笔补画一下,就能突显一对阳刚的刀剑眉,防晒也是我必带的,购物当然也要防晒,不然满足了心却伤害了肤,这可不是小事,它变的皮肤问题的循环,可以说:买的很开心,回到酒店再做修护,在昂贵的保养品都达不出理想的效果,所以防晒我会髓身带着,并选用会提亮肤色的防晒品,在扑上淡淡的防晒粉饼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元气,给东京民众留下好印象啰!

 

日本东京泡温泉,Aven老师专业建议

另外呢,由于东京的气候还是比较不错的,一年四季都比较温暖舒适,而冬天则稍显干燥,所以这时候选择区泡个温泉,出出汗,放松一下自己,绝对是一件围场惬意的事情。

 

日本东京泡温泉,Aven老师专业建议

     在这里要跟大家推荐的就是位于千叶县的养老溪谷温泉,我的好多好朋友包括我在内每次来日本都要来这里泡温泉,感觉真的非常不错。大家都知道千叶县本来就是东京的后花园,而从东京银座到千叶县不到两个小时也就可以到了,而且日本最大的机场成天国际机场也是在千叶县,所以从交通上说真的是非常方便。如此在白天购完物之后很快就可以来到千叶县,这个时候推荐大家在泡温泉之前先少吃一些东西,我个人觉得三分饱就可以了,如果大家想享受一下千叶县的美食的话最好还是在泡完温泉之后再去大快朵颐。那泡温泉对我们的皮肤也是非常有好处的,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呢,就是温泉中含有的硫磺泉可以软化角质,我们只需要在泡过温泉之后载用温水冲洗一下,身上的老化角质就自然而然的从身体上脱落啦,所以千万不要错过为身体皮肤做一次大扫除的时机。这对我们的手部护理和脚部护理也是非常有用的。当然泡完温泉,皮肤会变得非常干燥,这时候就是要为皮肤做充足的保湿,我们所需要的就是身体乳和保湿精华液啦,不过,脸部也不能放过哦,这时候我们就要敷上一张保湿面膜。不过,在敷面膜之前,建议大家先用几滴精美液来为脸部做按摩,这样产品中的有效成份才更加容易被吸收。但是,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对头发的养护,因为温泉升起的蒸气中含有一些硫磺成分,泡温泉前冲湿的头发正好接住了含有硫磺的水汽,在热量的作用下很容易入侵头发及头皮,让头发变得毛糙,所以在泡完温泉之后就需要把好好的把头发洗干净。再涂抹上免冲洗秀发精华乳,好好的修复头发!那记住了这些之后大家就可以好好的享受自己的温泉购物之旅啦~

 

日本东京泡温泉,Aven老师专业建议

以上都是我温泉必备的产品:

碧欧泉凝乳丝滑身体磨砂霜、伊利莎白雅顿经典润泽手部护肤霜雅诗顿、雅漾矿泉水喷雾、雅诗敦水分洁面露、娇韵诗恒润保湿面膜、欧碧泉赋颜青春面膜、悦木之源起源冰原红景天紧致眼霜、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液、植村秀骄阳清爽防晒霜、lab男用瞬透保湿凝胶、欧碧泉身体乳、阿玛尼柔滑粉饼、潘婷免洗精华乳

 

happy new year and good luck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Aven邂逅香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