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1,680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冬天还是要以“色”夺人

(2011-12-15 11:55:52)
标签:

aven老师

时尚

女鞋

ecco

冬季单品

短靴

分类: Fashion-Aven

这季秋冬,不要再让沉闷的颜色影响你的心情!一双色彩艳丽的高跟鞋便是你的明智之举。Aven推荐各位想在秋冬与众不同的时尚宠儿,一款色彩鲜艳、设计前卫、低调华丽、穿着舒适、便于行走的秋冬短靴——来自北欧丹麦的ECCO LAGRANDE格兰系列短靴

冬天还是要以“色”夺人

这一季,Aven对于女生秋冬服装搭配,特别青睐这种北欧牛仔风格。自在的设计兼收并蓄,使北欧颓废风格得以完美演绎。鞋款采用粗犷的复古做旧效果,以城市手法演绎风俗织物质感。该系列鞋款设计灵感部分源自滑雪和登山运动,并以经典挪威式的织物凸显其设计理念。为更好诠释秋冬的北欧牛仔风,鞋款采用粗犷的马匹骑乘配饰设计元素,渲染明朗天空下的自由不羁。简约的设计让人一见钟情,绝对是你出行的必备单品。

冬天还是要以“色”夺人冬天还是要以“色”夺人冬天还是要以“色”夺人

一直有女性朋友向Aven诉苦,找不到既舒适又时尚的鞋子。每一次不是因为看中了款式而使自己的脚受罪,就是青睐了舒适度却让自己整体搭配无法夺人眼球。但当我看到ECCO的这双鞋时,我就知道你们的烦恼将不复存在。

冬天还是要以“色”夺人

 

无论是双色调牛皮设计的鞋面、外露式防水台设计,还是鞋底独具匠心的防滑细节都能使优雅女生们的出行更为方便。在舒适度方面则有纺织内衬配以单层橡胶鞋底。鞋面别致的鞋带扣设计结合富有灵动感的线条更增添设计感和时尚感。

       这季北欧牛仔风格必将成为流行趋势,复古元素依旧大行其道,如果你想拥有秋冬最IN的元素,那么这款LAGRANDE便是你的最佳选择,有了它,你就不用担心没有既抢眼又舒适的短靴了!


冬天还是要以“色”夺人

在寒冷的冬季为自己挑一双好鞋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Aven邂逅香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