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2,397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ven老师解析如何打造秋冬瓷娃娃妆

(2011-10-10 21:56:04)
标签:

aven的美肤餐

aven

aven老师

aven全球后援会

彩妆

美容

护肤

秋冬

换季

休闲

分类: Beauty-Aven

这该死的换季,让整个肌肤起了大骚动,除了早上清醒都还是迷糊的状态,总是睡不饱,上班时还要整装仪容带妆上班,对于女生来说何谈容易?就算如此,也请不要逃避秋冬的到来,这是女性应对专业的表现!

Aven老师从假期出游妆容和OL上班族两个方面解析这个秋天怎样上妆?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110/10/2778129_1318254139eoS8.jpg.jpg

周末出游妆容

  外出妆容大可轻松一点,周一至周五都是全副武妆,带妆上阵,休假日当然也要让皮肤轻松一下。轻描淡写是最好的妆容,当然妆容也是有重点的,选择润色防晒隔离霜,可以直接刷上肤色蜜粉,描绘眼线,刷上睫毛膏单用唇蜜,刷上修容产品即可漂亮出游啰!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110/10/2778129_131825404539m1.jpg.jpg

 

旅游包包里必备彩妆品(由左至右)

1、补水保湿喷雾:雅漾舒护活泉水。

2、眼部彩盘:植村秀限量版个性定制彩盘:蝴蝶夫人。

3、香水:GUCCI  Guilty女士香水。

4、粉饼:Max Factor 透滑粉饼。

5、睫毛膏:Max Factor蜜丝佛陀浓密魅眼睫毛膏1号黑色。

6、唇蜜: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泡泡唇蜜。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110/10/2778129_1318254325GUog.jpg.jpg

节后OL上班瓷娃娃妆容的打造方法

  秋冬不仅寒冷还夹带着干燥空气,如何让脸部彩妆更轻、更薄、更透、拒绝厚重而且一定要快速,让肌肤从昏暗变明亮,上班妆容讲究快速持久不脱妆,可在眼部彩妆、唇色、腮红来做变化,但不变的还是肌肤的质感,天越来越冷不代表粉底也要越来越厚,相对一定要精致,要拥有瓷娃娃的妆容效果。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110/10/2778129_1318254634aCz9.jpg.jpg

妆前保养是非常重要的程序

1 不冷不热水温加上动作快速不刺激的清洁产品来洗脸。

2 拍上补水保湿让肌肤水油平衡的化妆水。

3 轻压按摩保湿眼霜。

4 深层修护锁水保湿精美液。

5 高效保湿滋润霜或乳液。

6 依当天工作、外出状况、肤质不同,调整防晒系数乳液或霜状的隔离霜,选举一款水润延展性高比自己的肤色浅一号的粉底.不要带珠光的粉底更合适!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110/10/2778129_1318254383buXQ.jpg.jpg


怎样上底妆

  在粉底之前先用遮鍜膏来修饰肌肤的瑕疵,眼部如有黑眼圈可一起遮盖,可以运用刷子来辅助,会比用指腹来的清薄均匀,粉底运用海棉从脸颊由内向外按压延伸,额头向上发际,下巴向下至脖子,动作一定要轻柔按压方式,如果在进行粉底拍压时,出现脱皮现象,表示肌肤太干,可喷上保湿喷雾停留30秒再进行。

  粉底完成可以选择橘色系的腮红膏按压在颧骨可以依照当天的服装来调整腮红的范围,最佳位置嘴角与眉尾呈45度角,一样使用海棉来辅助让腮红呈现自然,蜜粉定妆可使用大号柔软刷子取代粉扑,会让妆效不厚重,让肌肤看起来更清透!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110/10/2778129_1318254470HB9J.jpg.jpg

眼妆很重要

  为了让人不会觉得难以亲近,上班时可以用咖啡色或棕灰色的眉笔或眉粉饼来打造眉型,如果妳的眉毛过长也可以用眉胶来定型,眼影的选择、大地色系、紫色系、金属色系为最佳颜色,但一定要先用膏状或乳状的眼影来做打底,眼部的彩妆才会饱满并不容易脱妆,眼线是最好的换妆妙法,眼线的颜色越来越多,你可以星期一至星期五都描绘不同颜色的眼线上班,代表妳不同的心情,妳也可以不需要画眼影就直接画眼线,相信我!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110/10/2778129_1318254507Zb65.jpg.jpg

画龙点睛

  只要粉底打的好,妆容可说已经完成50分了,剩下都是画龙点睛,说到画龙点睛,睫毛不能乎略啰!刷上纤长浓密的睫毛膏,会让眼部马上变的立体有神,根根分明的睫毛是可以刷出来的,唇部是秋冬最容易出现干燥的部位,避免唇纹出现的尴尬,先用护唇膏搭配指腹轻轻按摩,接着上裸色唇膏,哑光的唇让人觉得典雅,晶亮的唇让人感觉活泼,唇蜜的选择可以依照当天的服饰进行做搭配,跟着以上的步骤,很快速就能画出瓷娃娃妆妆容。

 

Good Luck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109/15/2778129_1316061514bIhz.jpg.jpg

      新书Aven的美肤餐》在“当当网”及各地“新华书店”有售.

当当网: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1088700&ref=search-1-pub

 

 Aven全球后援会QQ 1群:43716802 【已满】

                              QQ 256779915 【新群】

                           【欢迎喜欢我的朋友加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