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1,680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永葆青春眼部贴贴法

(2010-11-01 18:18:38)
标签:

aven造型師

美容

眼部保养

眼霜

碧欧泉

裴利康

塔莉卡

aven全球后援会

分类: Beauty-Aven

永葆青春眼部贴贴法

青春通常会给我们两种选择。

  1. 自我保养
  2. 自我毁灭

就只有两种选择,选择好,青春永驻,选不好,加速老化!

这是我要分享今天的课题,如何挑战地心引力!

在保养同时,只要用了透气胶布来扶助,你脸部的肌肤会更加up紧致。

我没有在骗你,这是真的~~~~~
永葆青春眼部贴贴法

老化一定从眼部肌肤周围开始!

不相信可以赌一下!但任谁都想要漂亮,不想拿青春赌明天!

的确!眼部肌肤比较薄嫩,因胶原蛋白流失环境污染、工作压力、加班、长期面对电脑、失眠...都会使眼部提早衰老!

眼部一衰老,看上去会老了好几岁!

如果换算,Aven独家“眼部贴贴法”保养术可以让你青春五岁噢!

计算方式:

5岁 = 365天 x  5年 = 1825 天

5岁 = 1825天 x 24小时 = 43,800 小时

想象一下不管你现在几岁,你都可以为自己赢来1825天,创造43800小时的青春风采!

你还在怀疑自己的能力吗?

别傻了~男女都要做的一道秘密"提升术"!

永葆青春眼部贴贴法

照片是我现在使用的眼霜&眼露,你可以找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部产品(从左至右:碧欧泉、塔莉卡、裴立康

熟龄肌肤可以使用霜状或乳液状

年轻可以使用啫喱状

重点来了~~~

使用时,要注意,以轻压按摩的方式为眼部做保养,千万不要有拉扯的举动~~

后面就会有介绍这道精彩的艺术——拉扯法
永葆青春眼部贴贴法


准备透气胶带

照片上是我使用的两款,一定要透气又柔软有弹性

眼霜涂抹完等它完全吸收,我们就要剪胶带来拉扯我们的肌肤。

  1. 胶带的长度约三公分,在太阳穴的位置,不用黏贴到发际线,根据脸型不同来做修剪调整。
  2. 黏贴拉扯很重要,你可以先使用胶带前一公分来调整眼部线条,之后顺眼部的纹理往上贴
  3. 拉扯眼部时,不可以太过用力,使你眼部不舒服,或睁不开眼睛。
  4. 在黏的同时可以用另一只手托起脸颊,同样顺肌肤纹理往上贴即可。

千万要记住!你的眼部肌肤会感觉到有力在拉扯,但不要造成你脸部不适。

我有拍照片,请注意看,你在做这美容术时,表情也要像我一样轻松自然!

可以吃~可以眨眼~更可以舒服睡觉!

一周两次就可以了,如果你不舒服,表示黏贴的角度、力度、材质有问题!

“眼部贴贴法”请在夜晚时再做哦!这样才不然会吓到人!永葆青春眼部贴贴法永葆青春眼部贴贴法

开始做可能会有点别扭,多练几次就会顺手

好了,我应我粉丝朋友要求提供独家保养术,希望大家都用的上。

good luck!

 

 

 

 

Aven现在也开通了新浪微薄哦!马上来加关注吧!http://t.sina.com.cn/avenstylist

 

同样感谢朋友们为我开始组建Aven全球后援会,非常辛苦!非常感动!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的!

 

Aven全球后援会的新浪微薄:http://t.sina.com.cn/aiaven  

 

Aven全球后援会 论坛:http://aiaven.5d6d.com 马上注册哦!

 

Aven的百度i贴吧也同期开通喽,请大家关注我哦! Aven百度贴吧: http://tieba.baidu.com/i/113442713

 

Aven的第一则碧欧泉最新代言广告片哦!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5245373o1p6.html

 

Aven的第二则碧欧泉最新代言广告片哦!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5245373o1p2.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