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1,680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安娜苏新品派对

(2010-07-15 14:18:18)
标签:

aven造型师

口红

anna

sui

party

我爱安娜苏

时尚

分类: Fashion-Aven

安娜苏新品派对

七月九号的晚上

外面下着大雨,却浇不熄我的热情!

因为我正要前往D LOUNGE 参加ANNA SUI彩妆新品party!

我很喜欢ANNA SUI我也喜欢她们家的彩妆品!

是甜美,性感.清纯,还是成熟?不管妳想拥有那一种风格,ANNA SUI都可以帮妳做到!
安娜苏新品派对
一进门就先来个帅黑照!灯光有一点太暗哦!
安娜苏新品派对

性感!闪亮!梦幻!ANNA SUI 就是让你很不一样哦! 安娜苏新品派对
现在手里握着的这杯鸡尾酒是一定要品尝的!不错不错!
安娜苏新品派对
现场还展示了新品!颜色真的好齐全哦!真的是女生的专利!造型师的福利!
安娜苏新品派对
梦幻梳妆台!
安娜苏新品派对
旁边还有专人在帮来PARTY女生做手部指甲美容!真是造福到各位妹妹了!所以没人来跟我聊天!我就坐在沙发观看!
安娜苏新品派对
现场模特儿走秀展示!看看她们的衣服,看看她们的妆容!

是不是很ANNA SUI 甜美,可爱,性感,闪亮,自信,混褡!
安娜苏新品派对
我之前才做过专访!问我今年秋冬趋势.我回答“红色”所以大家一定都要有一支红色唇膏哦!

要多红!看看照片就知道了哦!
安娜苏新品派对

安娜苏新品派对

我终于和我心目中的女神合影了!她太棒了!好热情,她说我很CUTE!今晚我应该算是最幸福的人啰!

安娜苏新品派对

我上半身是正式的西服,下半身是短裤的造型!我真的第一次穿那么短的短裤参加PARTY!

谢谢叶谦帮我设计这套衣服啦!而且他只花几个小时就改造完成了!旧衣变新衣!

去参加PARTY才会更有心意哦!这样也就少买一件衣服,也就更环保啰

 


安娜苏新品派对


安娜苏新品派对

陈力!是位知性温暖的姐姐,也是一位美妆美容达人哦!在她的微博上每天都会发一篇有关美容的小技巧的文章,同学如果有兴趣可以前往看看,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嗯嗯!

大家应该都知道ANNA SUI的用心了!

也了解到今年秋冬的趋势啰!

如果有相关不懂的地方可以百度一下哦!

 

GOOD LUCK!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不约束的环保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