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2,142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ven老师!美白加抗痘

(2010-06-25 11:29:17)
标签:

aven造型师

美容

保养

保湿

la

sincia

夏日美白

我要抗痘

时尚

分类: Beauty-Aven

 

aven老师!美白加抗痘

爱美的同学!想要美白的肌肤吗?想要脸上不长青春痘吗?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夏日美白抗痘保养篇.

照片拍的很粗糙,大家多多谅解,没有夸而不实!最想呈现自然!

这张照片是我做完保养所拍的,脸部提亮了不少哦!

aven老师!美白加抗痘
夏天我会用皂来洗脸,由于夏天肌肤比较容易出油,我怕脏东西堵塞毛细孔,这块洗脸皂可以达到,干净,彻底,不紧绷的效果,有效预防粉刺的出现,ph5.5很亲肤不刺激!洗脸一定要洗干净哦!不然再好的保养品都无法深层进入皮肤中胚层,这样子反而没有保养,还增加皮肤的负担哦
aven老师!美白加抗痘 
我在洗脸的状态,有点像是在梦游一样!
aven老师!美白加抗痘
这是抗痘精华液!洗完脸可以直接用化妆棉直接沾湿拍打在脸上,也可以用手哦!效果可还真不错哦!

如果你有痘印更要使用,它可以再一次清洁你的皮肤,并有抗菌消炎的功效!早晚我都会用一次!
aven老师!美白加抗痘
大家很质疑!到底化妆棉是需要还是多余,对我来说!我会看保养品的质地来做搭配,如果你想再度清洁你的脸部,就有需要,尤其是有化妆的女生,应该要有两瓶化妆水,一瓶是用来清洁的,第二瓶可以像是去痘精华液来做更深度的保养.
aven老师!美白加抗痘
感觉这保养品,很快就被皮肤吸收了!夏天得确很缺水,所以夏天也要注重保湿哦!让肌肤达到水跟油平衡,才不容易出油长痘痘!

aven老师!美白加抗痘

夏天我的太爱,美白营养霜,它是真空包装,用多少量,一压就会出来的乳液,他可以让你的皮肤变的更加的透白明亮,并有打击黑色素效果,黄气,肤色不均匀,都有深度的效果!

aven老师!美白加抗痘
无菌真空包装!要用多少的量,只要轻轻的一压,哇哇!这美白营养霜,真的很新鲜哦!
aven老师!美白加抗痘
保养完毕!你现在可以更自信从容的面对你自己啰!美白加抗痘其实就是怎么的简单!

当然还要没事多喝水,多喝水可以增加人体基础代谢,希望你的夏日美白会成功哦!

good luck!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