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2,397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京!南京

(2010-06-18 11:50:51)
标签:

aven

名師高徒

飛機

旅游

分类: Life-Aven
南京!南京
第一次去南京出差,心情舒服的不得了!
對南京的認識,都是在書本上穫取,南京對我來說非常的神祕!
這張照片是我在機場拍的,我手裡拿著足球娃娃,很可愛的玩偶!很可愛的心情!
南京!南京
抵達南京了~我在玩自拍!
南京!南京
來南京最主要的目的不是玩哦!是工作!來參加名師高徒錄影,我是當任造型評審!
節目相當的精彩!同學可別忘記關注哦!
南京!南京
本來我們是要搭飛機回北京,碰到天氣狀況惡劣,飛機不飛了!當下的我!無耐!因為今天還有工作說!
南京!南京
哈哈!天無絕人之路,折騰了一下午,終於我和個媒體和網路朋友當然還有唱片公司的同學!坐上火車準備回家,第一次坐火車,和那麼多人一起,心中開心.也覺得是一個美好的回億,大家手拿黃酒慶祝,我喝啤酒,大家有說有笑!感覺太棒了!都忘記我們本來是要坐飛機回去啦!
南京!南京
我太開心了!
南京!南京
晚安!同學!當我起床的時候!我就抵達北京了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愛ANNA SUI
后一篇:我的穿衣術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