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1,680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合一BB霜

(2010-04-26 12:35:30)
标签:

aven造型師

面膜

冰河泥

美容

保養

清潔面膜

时尚

bb霜

分类: Beauty-Aven
五合一BB霜
BB霜,它可以是懶人的福利.隔離.防晒,遮暇,滋潤所有功效,都集於一瓶當中.
話說回來,每一個人都適用嗎?像我就真的不適合用bb霜.每次上完bb霜,我的臉就會像殭屍一樣!
可是我知道上完,會變鬼一樣,但bb霜我又買了好幾瓶,總抱著再試用一下!可能我用的方式不對!
我只能說,我對bb霜死心了.有時候真的不要太鑽牛角尖!明明膚色很黑,就乖乖嗏防晒霜就好.
如果要上鏡,我還是用適合我的粉底!bb雙誰能用!當然女生阿!但是妳的皮膚狀況要良好.
也不能太回黑哦!照片上bb霜顏色很深,應該適合皮膚比較黑的女生!
你會覺得bb霜很難推的很均勻嗎?其實妳可以加一點點乳液,這樣子延展較好!
bb霜也可以上重點部位!可以讓你的臉形更完美好,像是額頭,鼻樑.下巴,笑肌.
這些部位用少少的量,就可以達到完美的修釋!
good luckoo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