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2,397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愛情條約

(2010-04-22 12:27:59)
标签:

aven

愛情條約

臭屁愛情

無敵真愛

你愛他她愛你

情感

分类: Life-Aven
為愛力求表現是一件好事哦!但也會因為太急躁變成壞事!
越想表現的情況下,神態就越不自然,當自己不想表現的時候,又光芒萬丈.
話說我朋友想認識妳,我可以大大方方,向妳問候介紹,不管事成不成,因為不是我自己要認識的,有這想法同常認識到人的機率是百分之百.瞬間有種變情聖的感覺.
但是如果是自己很想認識的話,通常只有百分之40,我真的統計過,也測試過!
所以我訂了自己的逆光線,當你想認識她,千萬不要有任何非分之想,也不要覺得她會給你什麼好處,應該是自己能自覺給予她多的好處,可能是幸福或是安全感,要完全不在乎.不耍心機的情況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只有在不在忽的情況下,會變的獨特有魅力!應該說個性~~
但是如果你想在他身上撈的好處!SORRY你出局了,這跟賭博很像,雖然你很想贏這筆錢,你有無敵的愛戀理由,但你還是輸掉了!
抱著不在乎,不失落,不要臉的情況下認識愛,我說的愛是真愛,不是兩三天的愛哦!
很奇怪的愛情然定律!
good luck ooo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