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2,397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名火

(2008-07-22 19:58:22)
标签:

跟着火炬看中国

无名火

花市南大街

杂谈

分类: Life-Aven

    我不知道未来生命还剩多少时间,我还可以继续荒唐下去吗?

 

    往前冲,不知道前面的路是否崎岖,往后退,不知道降落伞已经准备好了没。一直保持一样的心情,情绪却一直翻涌。就好像明知喝可乐胃酸会逆流,但我就是爱。折磨自己,更折磨他人。我一个人的坏心情,我要我的好朋友全部承担。我自私的情感,但我却不自私的为我保留。

 

    生命从此到今,生活就从没安定过,感情的事更不用说。自己所追求的事情,心里都懂,无奈。哥们、兄弟成为生命中唯一的支柱,四处漂泊,人情淡薄,学到的事,看到的事,听到的事,只能为自己。做人难,人难做,难做人。放开心中的无名火,让我停留在花市南大街上的1003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煩心凡心!
后一篇:798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