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uggle拿铁
Muggle拿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3,723
  • 关注人气:7,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2010-05-13 00:02:18)
标签:

刘若英

奶茶

鲁豫有约

北京

杂谈

分类: 全脂奶茶

    一直以来都很爱听奶茶说话,自从2003年去现场看过她那期《艺术人生》后就固执的认为,唱歌、演戏都无法彰显她的智慧、幽默、深度,奶茶这个人的精华,其实都在她的谈吐和文字之间。

 

    千万不要被其看似文静端庄的外表迷惑,她并不知性或淡定,她听到鲁豫这么说忍不住噗的笑了出来。她有女人的细腻敏感,也有豪爽大气的一面,再加点儿无厘头、幽默和自嘲,以及诚实面对生活的态度,哪里是一杯甜腻腻的奶茶嘛,根本就是一杯...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总之不是知性和淡定就对了!

    不信?那就请看看她的艺术人生和鲁豫有约之类的访谈节目吧!

 

    照例只有照片,反正过几天就播了。我强调一句:大头姐姐果然很雷人啊很雷人!

 

候场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什么状况?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这个姿势茶迷应该都知道吧。天后天后天后天后天后~~~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这又是什么状况?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傻笑。她经常笑的憨憨的,不过还挺可爱。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看着假文静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其实真“流氓”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鼓掌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这捋头发弄的我好痒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哎哟我的妈呀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停!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啊?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哼哼哼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起来唱歌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好紧张,我怕忘词。。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笑起来真好看~
鲁豫有约之刘奶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