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医药医疗后谁还能托起大盘

(2021-05-01 08:32:57)
标签:

ly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今日收盘上证和深圳成指翻绿,创业板上涨1.31%,虽然创业板收出中阳线,但涨跌比例是1:2,从而看出创业板权重好于中小票。上证下跌幅度与深圳成指相差还是很大,主要是大金融今天太弱,导致上证指数一直就没太好的日内反弹,下午北向资金一顿狂出,导致指数出现一波急速下跌。

 

从与指数同步的板块看,先是从有色和半导体开始下跌,其次是酿酒板块,然后传导到大金融,最后下午开盘传导到医药医疗,好在没有太长的持续性,尾盘指数收回大部分失地。在指数下跌期间,短线热点也受到影响,多只重要标的开板,但整体还是偏强势,辨识度较高的标的都回封,尾盘未名药业和共同药业的上板,证明了短线资金情绪还是非常稳定,最近多板指数大涨3.59%,也证实了资金在热点高标抱团的积极性。

 

从指数看没什么太多可讲的,向上还是向下都没有判断的概率优势,只能等待节后指数给出方向性。从盘面看,短线端是一半天堂一半地狱,行情太过于极端化,好在核心资产还能轮动上涨,从这点又显的行情还是比较健康。

 

整体先看反弹,现在还是反弹的过程中,重点看医药医疗后期滞涨时哪些板块能顶上,医药医疗滞涨后是横盘为主还是开始下跌,这是判断大盘走向的参考板块,还有这波反弹较好的酿酒等权重板块也是需要重点观察,最后需要看大金融能否拐向助推大盘,这些板块的走向如果是同向大部分向上那大盘还有动力,如果是大部分同向向下,那见反弹高点概率大。医药医疗后谁还能托起大盘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医药医疗后谁还能托起大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