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范志毅
范志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49,842
  • 关注人气:1,7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玮锋应承担责任,国奥困难中仍有亮点

(2008-08-07 23:08:52)
标签:

杂谈

 

比赛打成了1-1,感觉有些遗憾。但是可喜的是球员的精神面貌都很好。尤其是开场之后,球员们的势头很不错,看出来真正想赢了。但是我们还是犯了老错误:激情有余,理智不足。自己送给了对方破门得分的机会。

 

其实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我们还是有优势的。但是一控球就太着急了,自己把主动权都浪费了。而且在对方被罚下一人的大好形势下,自己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对方罚下一人后,殷指导还是有想法的,想利用反击打对手。不过这个环节没有处理好,反而自己出现了问题。球员们的精力不够集中,边后卫和左中卫的配合出现问题,反而让对方领先。

 

在落后之后,殷铁生指导的几个换人还是比较成功的。姜宁登场之后很积极,连接,穿插、跑位、向前做的都不错。董方卓相对触球太少,但是进了一个球。这也证明我们的球员还是有能力踢好比赛的。下午我也看了比利时和巴西的比赛,比利时的确很强,但是也并不是无懈可击。我想我们的球员还是应该调整好心态打好比赛,让球迷满意吧。

 

至于那个失球,作为一名曾经的后卫,可以认定这个球不应该算是某个人的责任。但是我觉得李玮锋应该吸取教训。他在场上是后防核心,防守的时候应该多呼应,至于失球的责任,我认为他作为一名老大哥应该主动承担起来。整场比赛李玮锋还是做的中规中矩,但是离大家对他的希望,我觉得还有很大差距!

 

至于我们的战术,我觉得还是打得过于急躁了。像通过双高利用边路起高球得分,可是对手本来就人高马大,这样踢不一定有优势。如果能下底传中,回扣传到小禁区外,由郑智插上完成射门,效果反而应该更好。最后如果让我给国奥提一些建议,那么我想国奥在关键的时刻一定不能放弃,比赛中既要有激情也要有理智。关键时刻,国奥一定要稳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