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
老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7,798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州市职工钱币研究会

(2015-12-11 10:54:09)
标签:

纪念币

钱币

收藏

样币

纸币

分类: 收藏理念

常州市职工钱币研究会
    我最初了解常州市职工研究会是在
2014年的嘉兴评级币会议,当时我在现场签名售书,一个人买了几本书后又回来了,自我介绍说是常州市职工研究会的许天,说要再买10本,研究会会员有需求,当时我带的书不够了,回到北京以后把书邮寄到了常州。

再后来和许天先生多次见面,并一起参加了20159月的美国长滩钱币展销会,加深了了解。许天先生非常实在,对钱币有感情,知识面很广。

昨天收到了许天寄来的《常州钱币收藏研究一书》和常州市职工钱币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章,翻看了一下这本书,内容非常丰富,书中文章全部是研究会会员的研究成果,涉及古钱币、机制币、纸币和现代币,表明研究会汇集了钱币收藏各个领域的人才,成果卓著。

这本书的扉页副标题是《常州市职工钱币研究会文集(六)》,表明在这之前应该还出过五本文集。在当前钱币收藏铜臭味越来越侬的条件下,一个民间组织,坚持开展会员活动,倡导学术研究,取得一系列成果,出版学会论文集,很不容易,特别是能够坚持30年,实在是难能可贵。

我的标准目录第二版出版发行以后,许天先生多次订书,积极推广,由此可以看出许天先生与常州市职工钱币研究会的工作态度与对钱币推广的热情。再次翻看《常州钱币收藏研究》一书,对研究会领导和会员的崇敬之情悠然而生,他们多年来孜孜不倦,深入研究钱币,推广钱币收藏,积极组织会员活动,为中国钱币事业做出巨大贡献,是我学习的榜样!

常州市职工钱币研究会

常州市职工钱币研究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