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
老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7,798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现代钱币网拍卖抗战精制币

(2015-06-09 05:47:19)
标签:

机制币

纪念币

精制币

流通币

纸币

分类: 收藏理念

昨天我上拍了一枚PCGS PR69DCAM抗战精制币,在这之前我在收购早期精制币,为什么既收购又拍卖,我想大部分人会理解我的用意,但也会有人不理解,在此想说明一下,拍卖有两个原因。

一是精制币推广的需要。精制币的经典是早期精制币,通过拍卖可以提高早期精制币的关注度,特别是可以引起高端藏家的关注,这是最好的宣传方式,现代钱币网的高档钱币拍卖不断出现新人参与,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而藏家大都看好其未来潜力,没人上拍,长期的没有公开的成交记录,精制币的宣传力度有待加强。

二是提高现代钱币网精品拍卖的关注度。现代钱币网每月18日的精品拍卖已经成为惯例,我从20142月参与精品拍卖,由于拍卖价格太低,连续拍卖三个月就停止了。今年4月份恢复参与精品拍卖,行情有所好转,我想如果能够坚持每月参与精品拍卖,一年后无论是对精制币还是对网站的精品拍卖,都会产生极佳的宣传效果。

我是现代流通币积极的推广者,在金银币和机制币整体价格拦腰斩半的情况下,精制币不断创出新高,不只是文交所的作用,因为最先上文交所的是金银币,文交所并没有带动金银币整体繁荣,而精制币全面爆发,说明精制币的优质特性被收藏者认可了,精制币通过文交所很好的展现了精制币的价值。

5月份中国国际钱币展销会高峰论坛上,有泉友提问未来各大拍卖公司是否会有流通硬币专场拍卖,我回答暂时不行,因为现在的价格太低,未来没有问题,定会出现专场。

早期精制币是精制币的精华所在,很多品种的珍稀程度可以与一版纸币牧马、机制币反龙相比,将来这些珍品价格达到百万级以后,我相信每一家拍卖公司都会单独搞专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