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
老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7,798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老年人与新科技

(2013-06-27 20:18:44)
标签:

中老年人

钱币

收藏

底蕴

原创文章

文化

分类: 社会观察

现代科技发展在影响我们的生活,也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年轻人可以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接受新生事物,但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有些人接受的很快,有些人接受的较慢,学新知识就头痛,还有些人根本就不接受。

手机短信、上网、微信、微博、网上银行等这些生活新科技的运用,让中老年感到学习吃力,如果不学习新知识,不使用新科技,也可以生活,只不过就是沿用以前的生活方式,不能享受到现代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我还是喜欢接受新知识的,只有一点没跟上潮流,就是不会使用银行网银,这和我有“拐棍”有关。我经常在网上买东西,以前是自己去银行汇款,后来我让公司财务帮我汇款,再后来公司有几位同事有了网银,我让他们帮我汇款,再还给他们现金。

现代钱币网近期开发了中介订单系统,无论是交易还是拍卖,都可以走中介订单,我多充一点现代币,然后每次买东西,就直接走订单,货款通过现代币转移给卖家,着实方便了我这种不会用网银的人,最近买了四次藏品了,自己可以独立操作,无需找同事帮忙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现代商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