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薄荷
薄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806
  • 关注人气: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很黄很暴力 18禁

(2010-01-12 17:14:14)
分类: 天使在路上(原创)

    前日辗转难睡,凌晨两点多拨通远在千里之外的左岸的手机,响了一声就接通了。呵呵,这家伙,又如我一样失眠。我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于是就有了以下两个剩女的谈话记录。

薄荷:你干什么呢还没睡?

左岸:我失眠呗,看小说看的揪心

薄荷:真热,我想喝水。

左岸:我也渴了,刚伸手拿了一盒牛奶喝。

薄荷:我也想喝牛奶,可是我伸手拿不到,我需要翻个身再伸长胳膊才能够到。好累,我懒得动。

左岸:以后我得找个小奴才,好伺候我。如果我现在有个小奴才,我才不想喝凉牛奶,我得叫他给我冲杯优乐美奶茶去。

薄荷:都几点了?大半夜还喝优乐美,全中国有几个女人敢在大半夜还喝奶茶?这么高热量的东西,你不怕胖死?

左岸:我不怕。我是天生丽姿难自弃。

薄荷:切。我看你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

左岸:跟你丫聊一会都不困了。起来做点啥呢?

薄荷:看黄碟。

左岸:靠。没劲。姐们我都会导演了。

薄荷:哟  你还是AU女王来(由于口误说错了)

左岸:靠 人家是AV女王好不好?还AU

薄荷:(不承认自己的口误)你是山寨版的呗

左岸:那你是BU女王 山寨升级版2.0

~~~~~~~~~~~~~~~~~~~~~~~~~~~~~~~~~~~~~~~~~~~~~~~~~~~

薄荷:我给你讲个故事哪。从来有一个人住客栈,半夜听到隔壁有人说“一首诗,又一首诗。”觉得隔壁肯定住的是个大诗人,第二天一早就去登门拜访赐教。敲门问“昨天你很晚才睡吧?”隔壁的人回答说:是的,昨晚闹肚子,弄了一手屎,又一手屎。   &%¥%¥*&…%¥   所以说,普及普通话是很有必要的。

左岸:哈哈哈哈。不好笑耶。

薄荷:怒!那你刚才哈哈哈哈笑个屁!

左岸:哈哈哈哈。我就是笑的屁啊。不是笑的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番茄乌鸡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