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黃伊汶
黃伊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4,817
  • 关注人气:1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ice day people!!!

(2007-07-02 00:10:43)
大家好...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 其實這個Blog是一個途徑讓你們能夠多了解我的狀況...工作人員也會不斷地協助我更新!!!所以那麼多天以來你們所看到的也有他們的努力^V^  當然自已也有努力和提供很多很多照片和意見!!

 

可能我抒發感情比較喜愛在寫歌詞和舞台上,要我從Blog的文字上出發 haha...一定沒有那麼的傳神,還是多給相片你們 應該比較好!!!

嗯...有些時候我也喜歡用畫的...

今天先拿一些和你們分享吧~                                         Emme

 

Nice <wbr>day <wbr>people!!!

Nice <wbr>day <wbr>peopl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