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苹
小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40,467
  • 关注人气:67,6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菠萝翻转蛋糕PineappleUpside-DownCake

(2022-08-25 21:45:15)
标签:

upsidedowncake

菠萝蛋糕

翻转蛋糕

菠萝翻转蛋糕

蛋糕

分类: 淡彩.异域
菠萝翻转蛋糕PineappleUpside-DownCake
(原文发布于 2012-06-27 新浪博客,整理存档)

我们小时候,探望病人常会送一些水果罐头,橘子、黄桃之类。现在估计是没人会这么做了,别说罐头早已以低廉的价格普及千家万户,即便稀罕的水果也是随买随吃。一骑红尘妃子笑的时代已然成为历史典故。
时过境迁,新鲜的菠萝在超市一年四季都有供应。但这款水果黄油蛋糕,毕竟是伴随罐头工业成长的历史见证。几十年前,当都乐公司将夏威夷的菠萝装入罐头,全美国的老百姓,都有条件乐颠颠地做起这款蛋糕。

菠萝翻转蛋糕 Pineapple Upside-Down Cake
材料(9寸):
都乐菠萝罐头一罐,切小粒
4tbsp无盐黄油
3/4杯黄糖
1 ½ 杯通用面粉
3tbsp 玉米粉(cornmeal)
1 ½ tsp 泡打粉
½ tsp 盐
8tbsp(1条)无盐黄油,室温软化
3/4杯砂糖
4个鸡蛋,蛋白蛋黄分离
1 ½ tsp香草精华
2/3杯牛奶
樱桃一枚(可选)
做法:
1.烤模抹油。将4tbsp黄油放入锅子,中火融化,加入黄糖,搅拌,至起泡色浅,约3-4分钟,倒入模具,码上菠萝和樱桃。
2.烤箱加热350F/177C,将通用面粉、玉米粉、泡打粉和盐混合。打发黄油,加入一半糖,继续打发2分钟。加入蛋黄和香草精华,转低速打发。分3-4次加入干料和牛奶,拌匀。
3.打发蛋白,加入剩下的砂糖,至湿性打发。分批折叠入面糊。
4.入模,烘焙60-65分钟。
5.取出后静置2分钟,撬动边缘,翻转出模。
菠萝翻转蛋糕PineappleUpside-DownCak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