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易龙
陈易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20,779
  • 关注人气:3,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取得巨大成功?

(2022-04-20 07:37:42)
标签:

成功

一、成功的命。

这是首要条件,没有成功的命是不可能取得巨大成功的。

例,男八字: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甲子为事业星,甲木为用神旺。甲木为事业之表,子水为事业之里,癸水生甲木,旺而有生。子水旺于月令,又得酉生亥帮。可见事业星表里都旺而好,这就是事业取得巨大成功之命。这是成功的首要条件。

二、成功的名字。

仅有成功之命就能成功吗?未必。跟他八字相同者无数,难道人人都能成功吗?当然不是。还得有成功的名字。

如果他取名为M泽东。从字意的能量来看,泽被东方,福泽东方,有成为中国领袖的可能。

再从五行能量来看,其名字五行为:

丁 癸 甲

巳 亥 寅

名字五行的癸水生甲木,刚好是命中所需。

还可从名字的结构成能及其它能量来看,这个名字刚好是促成命中巨大事业成功的最佳名字。

三、成功的环璋。

癸水旺于乐北、西北,二万五千里长征到西北。四大战役在东北。然后定都在正北,都是最佳环境,也就是风水。

四、干成功的事业。

癸水生甲木,战争,武装夺取政权,传播马列主义等都是命中能取得巨大成功的事业。

五、成功合作的人。

成千上万志同道合的仁人志士。

六、成功的努力。

艰苦卓绝,不怕死不怕苦的奋斗。

成功三要素:天时——命、名。地利——环境(风水)。人和——与对的人努力干对的事。

陈益国(易龙):本科学历,研易用易四十余年,有八字、八卦、风水、名字能量学专著。易学世家第四代传人。陈氏易学导师,名字能量学、数字能量学创始人及导师。

微信:cyl9259,电话:1371900925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